聯絡我們

總會活動

播道神學院證書課程(2023年8~12月)
播道神學院證書課程 (2023年8-12月)現已開始接受報名,詳情請參閱課程簡介;敬請積極考慮及鼓勵有心追求的肢體報讀。

播道差會神學生機構實習招募
為有志投身跨文化服事的神學生提供一個學習和實踐的渠道,讓他們能在神學裝備期間有更多時間了解其呼召服事群體的文化,及透過差會接洽與協助,學生可以貼身地跟隨資深跨文化工作者學習跨文化服事。

播道神學院 2023-2024 奉獻團契
2023-2024年度的「奉獻團契」,將於2023年9月24日開始,現正公開接受報名﹗

重要通知:總會辦公室、電話及傳真系統暫停服務
因長利商業大廈電力故障,本會辦公室暫停開放,電話及傳真系統亦暫停服務,直至另行通知。

你仍可以透過電郵info@efcc.org.hk聯絡我們。你亦可依本會同工卡片上的電郵地址或手提電話號碼直接聯繫同工。

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播道會135周年呈獻:《播放愛》MV
構思這首歌曲之初,我們希望給予觀眾一個對播道會深刻的印象,就是鄰舍、是同行、是愛。或許你未曾發現,播道會原來就在你的身旁,信徒就在你的社區當中,默默地播放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