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請支持:鮑會園牧師神學叢書出版

簡介

過去多年,中國基督教播道會榮譽監督、播道神學院榮譽院長鮑會園牧師一直專心從事聖經研究及神學教育工作,造就了一代的華人教會。中國基督教播道會總會及播道神學院,於2005年成立「鮑會園牧師神學叢書出版基金」,以此鼓勵華人學者繼續從事文字工作,又藉出版學術性的神學教育書籍,以達致裝備教會信徒及領袖,最終能建立教會。鮑會園牧師雖已安息主懷,深信藉叢書的出版,此福音事業得以延續下去。

「鮑會園牧師神學叢書出版基金」執行委員會計劃在十五年內出版合共四十本神學叢書,包括系統神學、基督教教育及聖經研究等神學課本,以供華人神學院及信徒領袖有系統地研讀神學課程。此系列叢書的特色將會繼承鮑會園牧師對神學教育的貢獻,強調以忠於聖經、持福音派信仰、合乎教會使用、並能建立屬靈生命為原則,出版這些課本,繼續造就下一代的華人教會。

現已出版的有《聖經論》、《基督論》、《教會論》、《末世論》、《摩西五經》、《詩歌智慧書》、《約翰書信與啟示錄》、《大先知書》、《救恩論》及《小先知書》等,每本製作費約需十萬元。往後的出版能得以持續,實在需要眾主內肢體以禱告及奉獻支持,期望得到你的回應,為華人教會帶來更深遠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