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鮑會園牧師代禱信(九十九)

為本會榮譽監督鮑會園牧師代禱(九十九)
(發出日期:17-1-2013)

蒙鮑師母分享:鮑師母病了一個多月,一種怪病叫"生蛇",整整兩個月都沒有笑容,幸好得到好醫生小心照顧,現在總算過去了,現在還要滴眼藥水,希望兩個星期以後,就不需要了。

鮑會園牧師因為嚥吞稍有困難,所以改用鼻喉,感謝 神,改用這方法時沒有困難,現在面色比前好,改時也沒有掙扎,完全是 神的恩典,探望他時發覺臉上稍有笑容,一般人都這樣說,每次見面時都一同禱告,他的臉容作出了回應。

鮑師母最近採用奶粉,胃口改好了,希望腸胃也因而改好。

課程二修版稍有進展,中小級出了四本,希望繼續多出四本,請切切代禱,與親屬談道及得到新工人的幫助都靠禱告,但願 神的手奇妙地幫助完成應有的工作,願主的名得榮耀。謝謝你們的代禱!

代禱事項:
1.求 神幫助鮑牧師,改用鼻喉能吸收營養,有健壯的身體和充足的精神!
2.求 神醫治鮑師母的身體,早日康復;盼望改善腸胃,以至能吸收足夠的營養,身體健康;又讓新工人好好照料鮑師母。
3.求 神在課程出版安排有奇妙的作為。
4.求 神繼續看顧鮑師母,讓她有穏定的腳步,出入有平安。

感謝 神的看顧,亦感謝同工及弟兄姊妹的禱告,目前鮑牧師的情況穏定。倘有垂詢,請致電2715-9683與本會總幹事助理Caroline姊妹聯絡!


播道會總會行政小組
馮志雄、蘇振豪、簡悅明
敬啟


二零一三年一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