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醫療關懷 Medicare 20週年 -『踵事增華』

 

()【感恩分享會暨培靈會(免費入場.歡迎弟兄姊妹出席!)

日期:20169月25日(日)
地點:播道會恩福堂副堂 - 九龍荔枝角長沙灣道789號 恩福中心18樓
      (荔枝角港鐵站A出口)
(A) 感恩分享會
時間:下午2:30 - 4:00
**我們邀請了內地各省合作教會夥伴受助家庭個人親臨分享並作見證

(B) 培靈會
時間:下午4:30 - 6:00

主題:踵事增華 (承先啟後的天國事工)
講員:許道良牧師 (前播道神學院院長 )

回應講員:蘇穎智牧師 (播道會恩福堂主任牧師)
 

()【愛跋涉2016】步行籌款 (現接受報名.詳情及報名請參閱附件!)

[四川A缐]日期:20161027-31 (截止報名:9月16日)
地點:四川省涼山彝族自治州
 

[四川B缐]日期:2016112-6 (截止報名:9月16日)
地點:四川成都、瀘州市和樂至縣

 

[香港缐]日期:20161126 (截止報名:11月18日)
地點:香港山頂

路線:(1) "愛挑戰"線 - (起點) 柯士甸山遊樂場 à (終點) 香港大學
(2) "愛悠閒"線 - (起點) 柯士甸山遊樂場 à (終點) 山頂廣場

 

【愛跋涉】步行籌款的歷史和目標

 

2008年 [第一屆]:(湖北線) 五峰縣

主題:「讓愛走動」

目的:成立貧困家庭「緊急援助基金」;及時回應突發性的救援需要。

成果:2008年5.12汶川大地震後,醫療關懷能夠即時作緊急撥款救援。此後成立的「緊急援助基金」救助了許多貧困家庭及病人。

 

2010年 [第二屆]:(湖北線) 宜昌市 + (香港線) 香港大學

主題:「以廉價粗糙的草鞋,留下無價愛的足印」

目的:為新醫療事工和宜昌李廣佳先生的殘疾人生活園基礎建設項目籌款。

成果:(1) 瀘州福音醫院正式開業,救助並將福音傳給了不少貧困病人。(2) 建設了宜昌三斗坪的殘疾人生活園暨養殖場,成為殘疾人自給自足和可持續發展的家園。

 

2012年 [第三屆]:(四川線) 會理縣 + (香港線) 大潭郊野公園

主題:「遠山的呼喚」

目的:以關愛與行動為西部少數民族地區的生存和福音需要籌募經費。

成果:(1) 資助建設農村引水工程,發展農業,改善村民生活。(2) 2011和2012年雲南盈江縣和彝良縣強烈地震後,本會得以展開義診服務、發放救援物資、撥款幫助受災家庭和重建教堂等。

2014年 [第四屆]:(雲南線) 彝良縣 + (香港線) 香港仔郊野公園

主題:「愛在彩雲深處」

目的:為救濟雲南省彝良和盈江縣地震後的災民、修建/重建教堂及未來發展需要籌款。

成果:(1) 幫助修建或重建了近20所教堂。(2) 幫助彝良教會購買了堂址和興建培訓中心。

 

2016年 [第五屆]:(四川A線) 涼山彝族自治州 + (四川B線) 成都市、瀘州市和樂至縣 + (香港線) 香港山頂

主題:「踵事增華」(承先啟後的天國事工)

目的:(1) 為修建盈江聖經培訓中心項目籌款。培訓中心將肩負整個盈江縣幾萬位信徒及周邊地區少數民族的聖經培訓責任,以回應"一帶一路"國家發展策略帶來的時代需要和機遇,也盼望能成為福音傳出中國的前線和窗口!

(2) 為支持四川涼山彝族學校的籌建和管理,盼望來自高寒山區貧困無助的彝族孩子可以接受正規教育和聖經品格教育。

(3) 為醫療關懷事工籌款:(i) 醫療及養老服務事工;(ii) 少數民族民生及教育;
(iii) 培育西部少數民族未來領袖。

2016年總籌款目標:港幣350萬元

 

詳情及參加辦法:請瀏覽www.hikeformedicare.hk 
 

遞交報名表格:傳真至2369 9544 / 電郵至medicarer@gmail.com

宣傳短片:https://youtube.com/watch?v=6wnUBQ9SDK4

查詢請致電:2369 6550。以及讚好LIKE本會Facebook專頁,留意最新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medicareresourceshk/

香港報名表 
四川報名表 
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