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銳意門訓 IDMC 2018 HK

*[重要提示]帳戶管理員(購票者)請從速到帳戶內的「活動報名記錄」填寫或修改參加者資料,以確保你或友人能收取報到入場最新資訊(登記開放至22/10(一)止),步驟如下:

1. 進入活動網頁(https://idmchk.ievent.hk)

2. 從「門徒登入」登入帳戶

3. 查看「活動報名紀錄」

4. 按「填寫參加者資料」

5. 到下方的參加者名單,「編輯」(個別)[匯入出席者名單](批量)

如有查詢,請與我們聯絡: 27159683 (銳意門訓同工)

研習會資訊:

  1. 交通資訊:https://goo.gl/jdyLa3
  2. 飲食資訊:https://goo.gl/am4Vw5 (場內容許進食,請帶備足夠水及乾糧)
  3. 日程:

*實際時間或會按現場實況作輕微調整

 

 

關於銳意門訓 IDMC 2018 HK

銳意門訓不是課程,卻是一個喚醒,是一個點火器。
 
銳意門訓2018「進入聖言 – 從 『吓?』 到 『嘩!』」告訴我們一個事實:我們已急速成為聖經文盲滿佈的社會,信徒對聖言只有片面了解,不單沒有從聖言中建立自己的信念,更膚淺地只追求認識聖言而不尋求認識聖言的神。 在今年研習會中,曾牧師及曾師母將帶領我們一起在聖言中暢遊,經歷一個從「吓?!」到「唔……」再到「呀哈! 」然後「嘩!!! 」的精彩旅程。
 
來!讓我們進入神話語深邃的寶庫,銳意成為有深度的門徒。
 
經過3年,感恩看見神正在推動香港的教會,過去沿用的場地已不敷使用。我們今年將遷往亞洲國際博覽館(EXPO)聚會,更增設了普通話同聲傳譯,讓銳意門訓成為推動華人門徒訓練的平台。
 
不再遲疑,邀請你的同行者,一起重拾那起初的使命,讓神的靈成為我們的激勵,同作主門徒。

銳意門訓 2018 - 進入聖言

Moving From the “Huh?” To The “Wow!”

從「吓?」到「嘩!」

日期及時間︰23/Nov (Fri) : 10:00 - 20:00

                     24/Nov (Sat) : 09:30 - 17:30

                     *時間或會再輕微調整

講  員:曾金發牧師及曾麥翠蓮師母(Rev. Edmund and Ps. Ann Chan)英語(廣東話、普通話即時傳譯)

地  點:亞洲國際博覽館(香港赤鱲角)

對  象:教牧領袖、門徒及願意成為門徒的弟兄姊妹

收  費:

報名日期

一般收費

播道會

後補 至 16/10

HK$650

HK$550

 

查  詢:致電2715-9683 與 銳意門訓大會同工 聯絡

電  郵:idmchk@efcc.org.hk 

Whatsapp:5494 2233

 

銳意門徒報名三部曲 

1. 「門徒登記」成為會員

2. 「門徒登入」進入帳戶

3. 「活動報名」即可購票

 

“Like”銳意門訓大會」FB專頁,留意最新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efccIDMCHK

 

交通指南 
飲食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