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奔向彩虹



序言

前一段日子,曾先後協助本會三間堂會帶領婦女組查經,期間有同工及肢體問及教育部有否現成的材料可供使用,因而引發自己將現行使用的材料進行彙編整理及電腦排版,於1988年將全部十二課完成出版,供堂會參考使用。

本課程的主要對象為中年已婚及信主的姊妹,內容以查考才德婦女為題材。首兩課有關神眼中婦女的地位及角色,繼而查考婦女在不同的角色及屬靈生命上的優美素質,激發姊妹們效法她們的榜樣,為神活出多姿多采的人生。

查每課皆有一獨立主題,透過問題討論將有關重點帶出,旨在扼要將該婦女的屬靈生命特質立體化,以幫助姊妹們應用在其個人身上。為方便帶領者使用,每課問題皆附有答案;此外,有引言、背景介紹及例子等,以提起參加者的學習興趣及對經文較深入的認識。至於一些篇幅較長的經文,則以講述方式簡要交代其中部份情節。每次查經需時約1小時半。

為加深姊妹們對每課主題及重點的印象,建議每次將它們寫在白板或用字條(預先寫好)貼上,並使用地圖作輔助教材。

但願神透過你們的禱告、忠心的準備及本課程的材料,讓參加者的屬靈生命得著造就!

尚祈賜教,不勝感幸,願一切榮耀歸予父神!

吳聯梅
中國基督教播道會總會
宗教教育總主任(成年/伉儷/老年組)

購買方法

課程可在播道會總會(教育部)購買,每本定價三十五圓正
查詢請致電:27159683。

播道會總會地址:尖沙咀金巴利道25號長利商業大廈14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