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中國基督教播道會120週年籌委會宣傳組》

年份: 2010前

作者: 組員:黃華舜、趙善夫、湛偉彬、姚潤平、陳嘉慧

 

身為120週年慶典活動的宣傳組,我們肩負著為「120週年」活動做「信鴿」的使命,包括推廣及傳遞訊息,鼓勵會眾參與慶典活動。雖然兩句說話可以涵蓋了宣傳組的工作目的,但執行起來殊不簡單。

 

120年的主題

120週年慶典活動的主題為「舉起救恩的杯」(詩116:13)。詩人一生遇不同經歷,惟蒙神的帶領。回顧過去,要感謝神的恩典。感謝祂對中國基督教播道會120年來的看顧;另外,是展望將來,各人不分老幼都在神的恩典中,做得人的漁夫,爭取更多得救的靈魂。因此,大會宣傳的設計以活潑、歡欣和長幼一家作定位,讓資深的會眾思念信仰的喜悅,讓年青人延續新生命的激情。

 

「120年」慶典活動標誌(Logo)的內涵

回應主題「舉起救恩的杯」,標誌造型由一隻手高舉著一隻杯。這杯以一組紅色的字體「JESUS」所組成,代表著救恩所高舉的是我們的耶穌基督。基督為我們捨命上十字架,三天後復活。「除他以外、別無拯救。因為在天下人間、沒有賜下別的名、我們可以靠著得救。」(徒4:12)

張開的手,營造鴿子的形狀,像徵聖靈同在,延續傳承的精神和意義。

 

宣傳品製作意念

為推廣「120週年」活動,鼓勵會眾參與,一系列宣傳品會以實用性為主,包括宣傳筆、文件套及日曆咭。希望肢體們每次使用這些用品,便想起「120週年」活動,踴躍與親友出席。部份宣傳品會分發至堂會派發,數量有限,送完即止。詳情請留意網頁消息:www.efcc120.hk

 

efcc120網頁

近10年,資訊科技盛行,我們宣傳工作與時並進。大會特設120週年慶典活動網頁:www.efcc120.hk,務求讓會眾即時掌握活動最新進展。請弟兄胏妹留意網頁,我們會持續提供最新消息。

 

網上聖經問答比賽

同為播道會肢體若干年,主內一家,我們對這個家認識有多深呢?哪一間堂會的會友最了解播道會歷史?哪位肢體對聖經知識最有個人心得呢?120週年網頁設有網上聖經問答比賽,內有富趣味性的聖經知識題,更有播道會歷史題,透過好玩的比賽,讓弟兄姊妹既可以動動腦筋,測試自己的聖經知識,也可以重溫播道會歷史,數算主恩。我們希望可以藉此聯繫堂會,會眾扎根聖經,並關心宗派發展。

 

時間囊

為鼓勵會眾向神委身,弟兄姊妹間彼此守望,我們會製作一個時間嚢,收集會眾的立志和對教會的願景。我們分別於各堂會收集立志咭,並在10月12日的感恩晚宴上,將收集到的咭片放進時間囊內,然後進行密封禮。10年後,時間囊會再次開封。盼望那時我們一同重溫當天的立志,彼此激勵,繼續結伴在天路上奮鬥。

 

T

為紀念「120週年」這個歷史時刻,我們正印製精美限量版紀念T恤,只限2,000件。T恤會優先送給聖經問答比賽得獎者。盼望眾肢體都喜愛這件「120週年」T恤。踴躍參與聖經問答比賽,索取這件T恤作留念。

 

結語

我們希望在慶典活動見到你,在街上見到大家穿上120週年T恤的你,在網站裡看到你的機智。願上帝保守弟兄姊妹為主所作的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