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播道會與我

年份: 2010前

作者: 張惠儀

雖然在觀福的事奉,至今只有短短的一年半;然而,回想這段日子的服侍,除了在觀福堂中經歷到神厚厚的恩典之外,在播道會裏亦同樣看見神的恩典多而又多。

神透過觀福親切的同工們和弟兄姊妹,讓我很快地適應並投入教會。記得在開始事奉的頭幾個月,弟兄姊妹亦很關心我的適應,常常問候,相信背後必定有很多的代禱記念;所以,在不知不覺間就已經適應下來。

能夠很快地適應教會生活,是神的恩典;
能夠分享、分擔弟兄姊妹的需要,是神的恩典;

能夠被弟兄姊妹關心,是神的恩典;
看見弟兄姊妹樂意事奉神、熱心投入教會的服侍,是神的恩典;
看見神的預備,觀福能夠與海外的播道會攜手合作,讓我們能夠開闊眼界,是神的恩典。

而在我幼嫩的事奉年日裏,弟兄姊妹的包容與鼓勵,更加是神厚厚賜給我的恩典!

除了在觀福中經歷到神的恩典之外,在播道會這個大家庭中,亦有很多從沒有想過的「驚喜」。

從沒有想過,來自不同堂會的同工,能夠每星期一次聚在一起,為教會的需要、為個人的需要,彼此分享、代求,建立起美好的團契;

從沒有想過,同工在教會牧養上建立別人,亦同時能夠透過同工之間的分享而被建立、被牧養;

一次機會之下,與幾位同工參予一些服侍,在幾日的行程中笑聲不斷;從沒有想過,原來同工也可以如此可愛、活潑,就像小孩一般。

過去,我對播道會並沒有太多的認識;然而,經過一年半的時間,再加上正值中國基督教播道會120周年的慶典,讓我對播道會的認識增加不少。透過每10年一次的慶典,集合所有播道會的機構、堂會及弟兄姊妹,再一次回顧神在過去所賜豐富的恩典;又透過數算神的恩典,激勵起眾信徒繼承前人佳美的腳蹤,繼續將福音的棒傳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