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我是代禱勇士

年份: 2016

作者: 莫勞月喬(靈泉堂婦女主日學)

  我加入靈泉堂之後一直都沒有正式參與事奉神的工作,直到靈泉堂興起代禱勇士的事奉後,我就義不容辭的加入,成為代禱勇士的一分子,以藉此報答神對我的厚愛和恩典。

  詩篇二十八篇7節:「耶和華是我的力量,是我的盾牌。我心裏倚靠祂。就得幫助。所以我心中歡樂。我必用詩歌頌讚祂。」

 

祂是我腳前的燈,路上的光

  我覺得為有需要的弟兄姊妹和朋友代禱是重要的,迫切的。因為神是我們的幫助,是我們的主宰。人不能做甚麼,只有神是萬能的,我們一生都在神的恩典和眷顧之下才能生存。

 

禱告能把重擔卸給神

  禱告能將我們的重擔,憂慮,不安和需要一一交給神,由神為我們擔當一切,為我們分憂和安排!詩篇五十五篇22節說:「當把你的重擔卸給神,神必撫養你,他永不叫義人動搖。」這樣人就可放開心情,並感到輕鬆自由了。況且聖經都有講,多禱告,多有效;少禱告少有效。

 

禱告能使我們一無掛慮

  腓立比書四章6至7節:「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着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 神,神所賜的出人意外的平安就在基督耶穌裏,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

  可見禱告是何等重要,亦是我們基督徒必定要做的功課,我能成為代禱勇士,是神賜給我的厚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