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追隨基督、生命轉化、燃亮人間—由門訓進深—播道會第九十七屆年議大會概覽

年份: 2016

  播道會第九十七屆年議大會已於本年六月二十五日早上九時至下午四時,假播道書院小學禮堂舉行,會議已順利進行,整日程序緊湊及充實,從敬拜、主題信息、分組交流及議事等,各代表熱烈參與,反映各代表對播道家事工的關心。

  早上敬拜時間由書院道真堂許亞光牧師帶領會眾詩歌敬拜。大會邀請了蕭仲師師宣講主題「追隨基督、生命轉化、燃亮人間—由門訓進深」。蕭牧師以「打那美好的仗」為題,分別以傳承與倍增、靈命成熟,及從聖經看生命之傳承。蕭牧師強調唯一要持守的是神的國,鼓勵從個人開始,成為一個真正跟隨主的門徒,並成為師傅教導別人成為門徒。(詳文請參看http://efcc.org.hk/Articles/view/4264

  隨後,是向長期事奉的教牧同工致敬時段,以贈禮致敬:事奉滿三十年:蘇穎智牧師、蘇李嘉慧女士、鄺士山牧師。事奉滿二十五年:許亞光牧師、袁麗連姑娘、馮志雄牧師。事奉滿二十年:森盧佩虞女士、森昇宣教士、甄達安牧師、張世傑先生、何述儉牧師、莫樹堅牧師、梁祝君姑娘。事奉滿十年:陳少初先生、陳江美玲女士、符周翠梅女士、陳黃燕芬女士、陳秀慧姑娘、黎美好姑娘、袁偉堅先生、周陳青女士、王梁恕明女士、秦姜國芳女士、伍區寶燕女士、蕭麗琴姑娘、蕭旭欣牧師、曾旭明先生、邱傑成先生、盧永傳先生、梁雷婉汶女士、劉永泉牧師。

  贈禮後的分組時段,各出席者分區分組討論,就着堂會的靈命培育策略,及個人靈命成長中作師傅及門徒的經驗,探討如何深化門徒訓練。一邊分享大會預備的食物,一邊自由交流、禱告。

  議事時間分別在早上及午飯後舉行,執委會主席蘇振豪先生主持議事時間,就恒常議案進行商討。並進行兩年一屆委員會的選舉,芳名請參另頁。

會議後由譚偉康牧師分享130週年慶典的預備及籌備程況,定於2018年11月舉行全播道會聯合崇拜。其後宗派各部事工報告,黃華舜先生分享兒童之家60週年慶典活動,譚偉康牧師分享內地事工小組工作,莫樹堅牧師分享得勝事工,陳崇一院長分享播道醫院事工,林偉俊牧師分享2017年舉辧的教牧退修會安排,並有2016年11月舉行的銳意門訓、文字部、鮑會園牧師神學叢書出版基金、播道差會分享事工近況。

  其後進行本屆執委就職禮,並在主席蘇振豪先生致謝及陳黔開牧師祝福後,會議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