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播道會社關月2017

年份: 2017

作者: 社會服務辦事處

  為鼓勵弟兄姊妹更關注社會服務,播道會社會服務辦事處自2014年起,每年皆邀請播道會一眾堂會於 11月舉辦「社關主日」或「社關月」活動。為更進深推動弟兄姊妹關懷社區人士的需要,今年特意以「共建關愛社區」為主題,鼓勵弟兄姊妹積極參與所屬堂會的社區服侍,以及參與本會各社會服務單位的義工活動。

  為使弟兄姊妹能夠從不同層面服侍社區,本會服務單位在2018年上半年於不同地區策劃了7個由服務內容至對象都十分多元化的義工活動,包括社區健康推廣嘉年華、新春及復活節慶祝活動、協助長者撰寫人生紀念冊、長者桌遊班、幼兒學校開放日等等。弟兄姊妹可按自己的恩賜及興趣,以個人、家庭或小組名義參與當中的活動,與我們的服務同工攜手一起共建關愛社區。

  若你願意加入成為我們義工隊的一員或希望透過捐款支持本會社關月活動,請即致電2715 9683聯絡陳朝忠弟兄或透過右方的二維碼 (QR code) 登入社關月回應網頁,謝謝!

  願主的恩典和福音藉你們廣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