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勇於挑戰年青人的事奉者

年份: 2017

作者: 陳志軒(恩福堂)

今年亞播會的主題為Bridging the Generational Gap。對我而言,這是個很有意思的主題,一方面,我是正在學習牧養下一代的事奉者;同時,九十後的我也是很多牧者眼中的下一代。懷着戰兢心情跟不同的牧者分享交流,並一同在信息、工作坊中學習,這體會,十分難忘。

我想,這次AAC叫我最深刻的,不單是信息、工作坊的內容,更多的得着是跟來自不同背景、國家的牧者、弟兄姐妹分享和交流。

記得在第一天,有機會認識一位來自新加坡的青年人,他是一位服侍青少年的社工,正考慮會否全職事奉。我們分享自己對工作、事奉的想法,並一起為生命禱告,這對我來說,很受鼓勵!

在亞播會的最後一天,有機會跟一班年紀相近的青年事奉者同桌午膳,一同分享在不同文化底下的生活,分享對教會團契的感受,分享各自的見證……這些點滴,叫人難忘並珍惜!

在這幾天,有機會遇見很多很有心的牧者,在聊天的過程中,看見他們生命裏流露出一種為主服侍,義無反顧的決心,他們有的是剛開始成為牧者,有的已服事超過30年,有的更預備退休,要往更遠的工場繼續宣教。他們的生命,的確有種感染力,鼓勵我繼續服事!

這次馬來西亞之旅,的確叫我生命被挑戰。被挑戰成為一個「勇於挑戰年青人的事奉者」,學習鼓勵年青人投入、委身;同時被挑戰成為一個「在主面前降服的青年人」,不單委身在信仰活動,更是讓主掌管生命,領我走前面未知的路!

神的國,真的很大!能夠在其中一個角落參與回應,着實是恩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