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去! -- 從這家出發

年份: 2018

作者: 鄭穎青(顯恩堂傳道)

屬靈的家

  年輕時候在顯恩堂決志信主,在這屬靈的家中接受栽培,建立成長,回顧初信主的頭幾年,已開始經歷人生的風風雨雨,家中劇變,個人學業前途,人際關係等種種生命功課的衝擊和學習……是主對我不離不棄,直到2013年更被神揀選,進到播道神學院接受人生另一階段的裝備,感到神實在非常憐憫這從前不說話,並在破碎家庭成長的小女孩,讓她的人生經歷何等大的恩典和福氣!播道會是一個麻雀雖小,五藏俱全的溫馨大家庭!這個家沒有豪華裝飾,卻有着濃厚親情的味道!

屬靈的師傅

  最教我這新手傳道深刻的,是在這播道大家庭裏認識一些牧者們的生命,當中有堅守崗位的,有忠於宣講的,有憐憫心腸的……在牧者們的生命上,叫我不斷反思自己的生命和牧養,「我能夠記得每一隻小羊的名字嗎?」、「我能在忙碌中仍不忘關心小羊的需要?」、「我能遇困難仍堅持不放棄嗎?」,我……實在不敢誇口,惟靠主恩盡忠努力!可以有幸在這叫人份外親切的播道大家庭成長,是何等蒙恩!更讓我有幸回到這家服事,是何等蒙福!信主至今,實在是一個不折不扣的「播道人」,「我拿甚麼報答耶和華向我所賜的一切厚恩?我要舉起救恩的杯,稱揚耶和華的名。」(詩一一六12-13)

屬靈的標竿

  天父給我何等大的福氣,我可以拿甚麼報答祂呢?金和銀我也沒有,然而,「我又聽見主的聲音說:我可以差遣誰呢?誰肯為我們去呢?我說:我在這裏,請差遣我!」(賽六8)就只有一顆願意為主去作工的心!我在這裏真好,我在播道會真好,主若許可,願像播道會中一些資深牧者和屬靈前輩,一生只忠心堅守一個崗位,然而,「……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太二十八19)願靠主恩,從這家出發,隨時候命,到需要主的羊群當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