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播道會130週年感恩聯合崇拜——作主門徒

年份: 2019

作者: 鄭穎青(顯恩堂傳道)

謝主深恩;感恩同行

感恩可以有幸在這裏,與各位同工和弟兄姊妹分享一些「播道會130週年感恩聯合崇拜」的感想!身為播道會的一份子,能出席見證播道會130週年的感恩慶典,深感榮幸!

從去年與教牧同工在惠州的「凝聚.突破」退修之旅,到今年年頭「130週年尋根之旅」,既加深對播道會歷史的認識,且在不同的旅程上,與播道同工彼此進深認識,深深感受到在這播道大家庭裏成長和事奉是一份福氣!

 

持守呼召;承擔使命

感恩聯合崇拜那一天有個深刻的體會,在聽到台上召集一眾教牧同工到台前獻上禱告,因事前未有收到通知,未敢肯定自己是否需要到台前。但當台上已經發出第三次呼籲的時候:「請教牧同工到台前一起禱告」,心裏立時響起,除非我否定自己的身份,否則,這呼籲已十分明確,是主已清楚肯定給我的身份,我沒有不上前的理由。於是馬上起來回應,並與我教會的同工攜手奔向台前……

這一幕場境,令我反思到在現今動盪的世代裏,蒙召卻如何能持守主的召命?無論日後社會及政治的環境如何,仍能承擔起主的託付?無懼風浪,勇往直前?盼主賜下堅定心志,教我們在這一代,以主的道牧養主的羊,忠心不渝!

 

更新突破使命傳承

此外,聯合崇拜當天的程序也教人耳目一新,從教牧及執事領袖手持氣球進場,到合一的詩歌敬拜,各項細節安排均令人感到嘩然,模式既新穎又突破。想起這突破傳統的敬拜模式竟在播道會的場合裏發生,心裏充滿讚嘆和感恩!感恩的不單是外在模式的更新,更看見眾教會如同基督的一個身體,上上下下同心合一地敬拜和事奉。實在感恩能見證播道會革新求變的一面!隨着時代變遷,要將使命傳承,除了要革新求變,內在屬靈生命的更新尤為重要,願與眾肢體彼此互勉,一起更新突破,把使命傳承!

盼在這盛大慶祝典禮後,衷心祝福播道會,「堅守信仰;與時並進;忠於託付;傳承使命!」與年輕一代信徒攜手同行,迎難而上!

最後,衷心感謝總會同工在籌備過程裏付出的所有辛勞,願主親自報答記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