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深耕細作

年份: 2019

作者: 殷韓桂芬(教育部總主任)

  2001年帶着專注兒童基督教教育的使命加入教育部事奉,感恩這些年間,雖不是做了甚麼轟天動地的大事,但卻能在接觸堂會、裝備事奉、培育生命的成長上,回應主命。

  我不求平地一聲雷,但願深耕與細作。不是嗎?教育工作、生命培育,從來都是細水長流的;妄想一蹴即就,反會欲速不達。透過崇拜、主日學、團契、小組、講座、工作坊、師資培訓等,讓信徒生命在潛移默化中,得着有質素的培育與成長,是基督教教育精粹之所在,也是教育部歷來所致力經營的。

  在播道會總會事奉,可以發揮「資源共享」,「以此補彼」,「以彼配此」的關係;堅持默默地,努力地朝着培育生命的目標和方向進發。感謝主﹗近這10年,喜見堂會與總會的凝聚緊密了,關係親切了,合作也多加了,那麼「播道一家」的精神也就更彰顯了。這不是我們一直期盼的嗎?

  在教育部合作過的同工,我發覺都有一個共通點,就是對生命的執着,他們那種謙和、低調、默默耕耘的態度,不管我們合作數年、10多年、快20年......都是賞心樂事。能一起共事,是主的恩典,也是我的榮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