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教育部成人組組員分享

年份: 2019

蘇景光牧師(播道書院道真堂傳道)

在教育部服侍已達第六個年頭,回想初心只是感受到播道會繁多工作,不能只靠總會同工完成,希望可以協助他們完成美事,亦感到自己也是播道人,好應該一起參與事奉。在這段日子,我親身見證總會同工的忠心事奉,他們的EQ特強,面對不同性格、做事風格的人,總是溫柔地回應、耐心地追我們“交功課”,以致達成了事奉的成果。 此外,自己更能認識不同堂會的牧者,從他們身上總有學習的榜樣,靈性生命、事工的交流,也豐富自己的事奉眼界。所以,肯定在教育部的事奉收獲比付出更多。明白現代社會急速變化,信徒面對不同的挑戰,基督教的價值觀也受到淡化的危機,教育部盼望可以支援各堂會同工,成為他們的同路人,分擔重擔、將基督化的價值觀以迎難而上的心志為眾信徒守望。

何文勝傳道(康福堂堂主任)

同心服事、建立生命
我在總會教育部服事已有7年多的時間,感謝神讓我有機會與教育部同工和部員一同學習事奉、藉此推動播道會的教育事工。 最使我感覺深刻的是同工和各部員能做到同心服事,而開會的氣氛亦很好。求主繼續堅立我們手所作的工,去建立和牧養人的生命!

袁麗連牧師 (望福堂堂主任)

不經不覺在教育部服事已超過十個年頭了,當時教育部總主任吳聯梅姑娘邀請我為播道會撰寫一本從基督教信仰角度的《祝福生命手冊》,就是這樣《圓滿生命藍圖》於2011年出版了,這十年在教育部主要幫忙推動對人生意義的尋索和預備人生結束的安排。雖然一方面對帶領堂會的發展,要兼顧這方面推動實在不容易,但在教育部的統籌和聯絡之下,仍然可以安排到不同堂會和機構去講解和分享,這是上帝給我額外的祝福和恩典,我衷心感激。

謝又新牧師(同福堂堂主任)

如果要我分享在播道總會教育部事奉的感受,我的心裏馬上浮現四個字,就是「同心合意」。「同心」的意思是教育部的部長、部員,和同工都懷著協同合作的心態事奉。在會議及活動時看見大家謙卑尊重、盡力擺上、毫不計較、群策群力的團隊精神,的確令人感動。「合意」的意思是大家的性格、經歷、文化未必相同,但我們都有一個共同合一的目標,就是發揮總會統籌協調的優勢,有力的支援各堂會的教育事工。這是我非常欣賞的。 願主在未來的日子裏,更大的使用教育部,祝福整個宗派。

李炎強牧師(窩福堂牧師)

不經不覺已經過了兩年多了,在這段日子中很榮幸能夠跟不同的前輩一同服事;對於總會工作,畢竟是「新丁」的我而言是一份福氣,難得可以透過在團隊工作中的協商與交流,從各位同工的牧養經驗上,擴闊了我的視野,為我的牧養工作添加很多寶貴的知識與智慧,實在是上主的恩典。自知力有未逮之處,但多得大家的包容,實在感謝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