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教育部兒童組組員分享

年份: 2019

李淑玲姑娘(恩泉堂傳道)

感謝天父,參與總會教育部的事奉,進入九個年頭。透過與來自不同堂會的牧者和同工一起事奉,讓我有以下體會: 1)部員篇:從不同部員之寶貴意見,擴闊事奉角度多面體,學習謙虛接納不同意見。還有,同工間彼此關心和代禱,建立友誼。此外,同工的恩賜,彼此配合,互相補位,事奉果效更理想。 2)對象篇:參加者來自不同堂會的事奉人員、家長或弟兄姊妹。每次聚會,看見參加者帶著期望和興奮來參加,內心也很喜樂和滿足。盼望教育部透過不同層面的服侍,幫助參加者的事奉技巧和靈命共同成長。 再次感謝天父,能與總會教育部的同工們配合和事奉,讓我們整個團隊能共同成長!讚美主!

李金鳳姑娘(恩泉堂會友)

這十多年裏,教育部給我有家的温馨感,因這裡都是有「心」的人;有教會的使命感,因都是為着教會而「活」的地方。盼望這裏繼續以「教育」為念,為主所用!

伍惠清姑娘(書院道真堂退休傳道)

感謝神!讓我有機會在播道總會教育部事奉。在事奉當中認識教育部多元化的服侍,可以是全人關懷。上至長者、成年、伉儷、未婚、單親、下至兒童都兼顧到。這些對象同樣是教會牧養的群體。藉着總會教育部的資源,開辦適切的訓練班、講座及實習的機會、主辦不同的營會等,讓播道眾堂會得到受惠,彼此同心、牧養群羊。願神繼續使用總會教育部的服侍!

鄭穎青姑娘(顯恩堂傳道)

感恩能在這年來跟教育部的資深牧長一同學習,透過會議一同策劃對不同年齡層合適的講座、營會及培訓事工等等。當然,我這新手只是邊聆聽,邊學習和配合居多,但已感滿足並叫我獲益良多。盼望未來一年繼續與總會同工和各位牧長,一同在此時此刻的香港,堅守崗位,牧養群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