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感恩與立志

年份: 2021

作者: 杜紹平牧師(恩福馬鞍山堂)

  感謝上帝的愛!讓小僕今日可以分享按牧述志,及過往蒙召的經歷。

  感謝主耶穌,我在1986年有機會到英國倫敦進修會計,由同學邀請返當地團契,在1986年5月2日晚上在團契悔改接受主耶穌為救主;並在1987年12月13日接受水禮加入筲箕灣潮語浸信會為會友。

  1997年暑假,我有一星期去潮汕短宣,與當地牧者、弟兄姊妹有深入的交通,明白福音如何在百多年前由歐美宣教士傳入當地。往後每年,我都有數次同牧者探訪潮汕教會,與弟兄彼此分享見證,聽到他們過往如何面對困難逼迫,藉着神的話語、弟兄姊妹的流淚禱告,和先賢的榜樣,仍緊緊跟隨主,自己深受感動,回想當時每次都是靈裏飽滿地回家。

  2002年在一次探訪當地一間教會,教會剛重建,門口有碑文記載一位美國宣教士在百多年前建立。我坐在禮拜堂安靜禱告時,神的靈感動自己,「你願意為我全時間事奉嗎?」我心中回應:「主啊!我願意。」但及後信心不足,放下對神的應許。直至2004年初,與太太的禱告分享,太太問我:「你會否入神學院接受裝備?你讀完五十歲,還可以為神事奉二、三十年呀。」感謝神!透過太太的鼓勵、教會牧者和弟兄姊妹的認同,我終於入神學院接受裝備。

  我於2009年6月2日開始在恩福馬鞍山堂事奉,在十二年服侍中,可以和同工、領袖服侍信徒,真是感恩。

  作為一位牧者,身份有改變,事奉沒有改變,自己會更渴慕聖工;與肢體同行,履行大使命,將主的愛帶給憂傷困苦的人,叫他們在主裏有平安和盼望。

  「弟兄們,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着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着標竿直跑,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裏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腓三13-14)

  在此感謝恩福堂牧者同工、長執、弟兄姊妹的鼓勵、愛戴和忍耐;感謝母會筲箕灣潮語浸信會弟兄姊妹的禱告和支持;感謝伯特利神學院師長們的教導和提點。這一切,我銘記於心。

  最後感謝太太過往的同行和辛勞、兩個女兒的體諒,許多個晚上父女三人一同忙着趕功課的情境,回想一切都是恩典。

  願一切榮耀頌讚歸給獨一的三一真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