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按牧典禮

年份: 2021

  由播道會總會主辦,於本年五月二十三日(主日)下午三時十五分,假恩福堂舉行按立牧師典禮,是次按牧禮同時按立四位傳道:羅旭生傳道(山福堂)、杜紹平傳道(恩福馬鞍山堂)、潘細寶傳道(恩福堂)、陳嘉信傳道(恩福馬鞍山堂)。是次按牧禮是年多以來首次可以實體舉行,雖仍受入場人數限制,但會友及親友們熱烈參與,現場遍佈一片喜慶洋洋的氣氛。

  典禮開始由主席鄭昌牧師宣召、黃粵龍傳道領詩、何偉強牧師祈禱、李國樑牧師讀經後,黎家翹牧師(恩福堂堂主任)講道,黎牧師以彼得前書五章1-5節分享題目「三間牧人」,勉勵牧者牧養必須在中間、在心間、在世間。牧者在牧養事奉中,無論面對任何情況或困難,也必與群羊一齊。而牧者事奉是出於甘心,用心事奉。黎牧師也提醒牧者隨着年齡及經驗增長,權柄亦相應增加,但責任愈多,則應愈謙卑。最後黎牧師鼓勵四任傳道,今天教會贈送的是牧師袍,將有一日神給予的是祂的榮耀。隨後四位傳道述志,各有感恩、立志及自我反省等。(詳見本期主題文章)

  按牧典禮由莫樹堅牧師聯同襄禮陳培明牧師、何志滌牧師、郭文池牧師、許亞光牧師、李國樑牧師、羅錫堅牧師、黎家翹牧師、余仕揚牧師及袁麗連牧師,按手禱告,及後總會主席郭文池牧師頒發牧師證書。並堂會代表贈禮予四位牧師。其後有蘇穎智牧師感恩祈禱。最後由四位新任牧師祝福後按牧典禮圓滿結束。

  四位牧師雖來自不同堂會,但一同舉行按立典禮,事前也有一些協調,如堂會贈禮統一為牧師袍,一同祝福也經過綵排,非常認真及有心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