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劉冬青傳道按牧典禮

年份: 2022

由播道會總會主辦,劉冬青傳道按立牧師典禮,於本年二月二十(主日)下午三時半假得勝堂閉門舉行,同步網上直播。

因着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典禮現場只有得勝堂工作人員及總會執委會主席郭文池牧師代表出席,其他按牧團嘉賓在網上參與,相信是按牧禮中首次。

首先由主席莫樹堅牧師宣召、譚偉康牧師祈禱、左偉翔先生讀經。劉信之牧師講道及訓勉,劉牧師從提摩太後書四章1-5節,分享主題「盡忠職守」,以保羅的告別書,分享基督工人的三個要求:耐心勸勉、督責、教導。並指出三個僕人的基本態度:謹慎、忍受苦難及終身實行事奉職務,勉勵劉冬青傳道保持傳福音的高敏感度,盡忠職守,保持牧者應有的典範。

 

按牧典禮由播道會總會牧職部長莫樹堅牧師聯同現場的莫潤輝牧師、郭文池牧師,並網上襄禮的羅錫堅牧師、王安洋牧師、陳永就牧師及袁麗連牧師,按手禱告,及後播道會總會主席郭文池牧師頒發牧師證書。

 

按牧後,劉冬青牧師述志,劉牧師多謝家人支持及牧者的教導。立志今後事奉學習更新,更加謙卑、低調、受教、與神與人同工。盼望今後在外展事工上讓更多人信主,訓練會友去培訓更多人,並繼續進修。

隨後莫樹堅牧師贈送了一首詩勉勵劉冬青牧師,及得勝堂執事會主席何志立先生代表教會贈禮,最後蕭如發牧師感恩祈禱及新任牧師祝福。

按牧禮結束前劉冬青牧師真情領唱詩歌《靠著耶穌得勝》,相信網上的出席者同受感動,一個非一般的按牧典禮至此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