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我的心啊!你要稱頌耶和華!

年份: 2011

作者: 楊馬玉珠

神啊!我要稱頌祢!因為祢在我年少的時候已經揀選了我,為我預備褔音的道路,祢的話是我腳前的燈,引領著我走光明之路,使我生活行為不致有偏差。

祢的話我路上的光,使我不致陷入黑暗的罪惡中。因祢的靈會常與我同在,故當我的思念和行為有偏差的時候,袮便會責備如當頭棒的打醒我!使我醒覺。
    
然而我仍會使祢失望! 主啊!在祢面前我不能隱藏,隱藏那在我內心深處所存的罪,雖然我從小已經認識祢,也清楚明白祢對我這作為兒女的要求,但我卻仍要犯錯得罪祢,面對要求聖潔公義的神,我感到很慚愧!
天父啊!求祢原諒我,因為我未有的遵行祢的教導愛仇敵,去愛那昔日曾經以言語傷害我的人,一直以來我當自己是已經原諒了她,因我真的沒有恨她,但原來我對她並末釋懷,若不然我怎會不想見到她和跟她保持距離呢?因為我心中仍怕她那胡言亂語的咀巴,我對她的觀念仍然停留在她當年傷害我的光景中!我實在太固執了,這樣對她也不公平。我知錯了!
     
主啊!是祢的話再次提醒我,祢說:『我是聖潔的神,所以你們慕要聖潔,』
『有罪的人,要潔淨你們的手;心懷二意的人,要潔淨你們的心。』祢要我們成為聖潔,能被祢使用。然而我有這樣的心態,怎能在祢面前自認聖潔呢?

主啊! 求祢幫助我抹去隱藏於心中的罪,使我真真正正的將心中的事放開,更不要逃避,要以主的愛去接納與和她親近,更願以愛主的心去愛她。
 
主!感謝你啊!這事埋在我心裡多年,我一直沒有提出來,請牧者和弟兄姊妹為我祈禱幫助我,因我以為自己是個不會記恨的人,我已原諒她。原來我仍會對她計較和籌算,若不是在「讀經運動中」聖經裡面一次又一次的不斷提到神對聖潔的要求,要我們持守潔淨,使我醒悟,相信我還會將此事放在心中,自己去解決的。
 
主啊!我要再次稱頌祢! 若沒有祢的話從小教導我,指引我,相信我對罪的感覺不會敏感和醒覺,錯了也不會自知。『教養孩童,使他走當行的道,就是到老也不偏離。』主啊!求祢由此刻到老都拖帶著我,使我永不偏離。 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