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靈修後的感受--我的屬靈生活

年份: 2011

作者: 莫勞月喬

  自從一九九九年我成為基督徒之後,已開始學習看聖經。整本聖經已看過三遍,現正開如看第四遍。其中有很多不明白,有些又覺得很沉悶,不明白的地方就在上主日學的時候請教吳太(吳鄒浦玲女士)。她會不厭其煩的解釋給我聽,真多謝吳太的悉心教導。

  箴言是其中我最喜歡的經卷,它教導我很多做人的道理,例如,不聽從惡人的誘惑,謹守誡命,聽從訓誨,分辨善惡,要謙卑,說話謹慎等等,使我實在獲益良多。

  愛,在我們基督徒中更是一條很重要的誡命,要愛人如己,愛人不可虛假(太二十二39)。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不自誇,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相信,凡事忍耐(林前十三4-7)。我正在慢慢學習中,求神給我智慧和能力,勉勵我、教導我,不要放棄我。

  看聖經後懂得凡事交託,不靠自己,只要靠神。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我們所要的告訴神,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腓四6-7)

  禱告亦是我靈修的一部份。每天早晨我必向神禱告,無論是教會的事,家庭的事,丈夫、媳婦、女兒等各人信主的事,姊弟妹們每個家庭,患病的朋友等等,都是我禱告的對象。晚上睡覺前亦會向神祈禱感恩,感謝神由早到晚的帶領和保守。神常常眷顧我,聽我的禱告。年前我的家姐患病,我逼切的向神禱告祈求,又請長青團的姊妹為家姐禱告,而我每天早上大約六點四十分左右一定打電話給她(她在美國紐約居住的)與她一起向神禱告,連續三個多月,家姐雖然未信主,但神接納我們的祈求,憐憫她,施恩典給她,現在她已痊癒多時。但我現時仍不斷的為家姐禱告,我衷心的讚美神,感謝神。神真是一位永活的真神。
  
     我會繼續靈修,用神的話語充滿我的心,使我能從新得力,如鷹展翅上騰,奔跑不困倦,行走不疲乏。(賽四十一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