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鮑會園牧師代禱信(八十六)

為本會榮譽監督鮑會園牧師代禱(八十六)
(發出日期:21-4-2011)

蒙鮑師母分享:感謝 神!過去一個月,鮑會園牧師的心情特別好,醫務人員和家人對他說:「很高興看到你臉上的笑容。」天氣熱了,病房的主管知道他穿衣時會痛,特別為他買了兩套質地較軟的新衣,叫他不但感到舒服些,心裡也非常舒暢。知道兒子又快回來,為 神工作,老人家心中也不斷向 神發出感謝。講壇上的事奉有人接替,的確是神的恩典。

鮑師母的身體越來越弱,走路時腳步不穏,血壓未受控制,請代禱。希望有健康來完成工作。印傭不單照顧鮑牧師,也陪伴鮑師母出入,為她悉心的照顧,我們非常感謝 神。在幾個可能來的幫手中, 神特別選了她,這完全是肢體們禱告的結果。願 神同樣引導你們在生活上所經歷的每一個抉擇!謝謝!願主得榮耀!


代禱事項:
1.求 神讓鮑牧師的身體越來越有進步,心靈常存滿足和喜樂。
2.求 神看顧鮑師母的身體,特別保守她有平穏的腳步,血壓能受控制。
3.求 神繼續看顧鮑師母在探望和服事鮑牧師時,出入有平安。

感謝 神的看顧,亦感謝同工及弟兄姊妹的禱告,目前鮑牧師的情況穏定,日後總會將每月底發放鮑牧師代禱消息一次。倘有垂詢,請致電2715-9683與本會總幹事助理Caroline姊妹聯絡!


播道會總會行政小組
蘇振豪、陳黔開、簡悅明
敬啟


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