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鮑會園牧師代禱信(八十五)

為本會榮譽監督鮑會園牧師代禱(八十五)
(發出日期:25-3-2011)

蒙鮑師母分享:感謝 神!過去一個月鮑會園牧師情況穏定,只是稍為疲倦些,飯前後都會打盹。用飯及物理治療時都相當合作,說話也多了些,只盼望他願意多喝水,刷牙時會將牙膏全部吐出。

鮑師母近日腳步欠穏,曾在家因失去重心跌了一跤。預料會有傷破,但結果只是皮外傷,十分感謝 神!過去數星期兩腳都腫,昨天去過覆診,醫生取消了一種血壓藥,請特別為藥物的改變禱告,希望不會影響血壓。又特別求 神幫助身體能挺直,頭會抬高。工作方面盼望能與排版的人合作得好,使工作進行得快一點。感謝 神藉祂的說話給予支持。最近有童年在我們家受過福音教導的少年到訪,知道他在主裡成長了,十分感謝 神!


代禱事項:
1.求 神讓鮑牧師的身體繼續有進步,特別願意多喝水。
2.求 神保守鮑師母的兩腳能消腫,有平穏的腳步,特別在藥物改變後不會影響血壓。
3.求 神繼續看顧鮑師母在探望和服事鮑牧師時,出入有平安。

感謝 神的看顧,亦感謝同工及弟兄姊妹的禱告,目前鮑牧師的情況穏定,日後總會將每月底發放鮑牧師代禱消息一次。倘有垂詢,請致電2715-9683與本會總幹事助理Caroline姊妹聯絡!


播道會總會行政小組
蘇振豪、陳黔開、簡悅明
敬啟


二零一一年三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