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鮑會園牧師代禱信(八十四)

為本會榮譽監督鮑會園牧師代禱(八十四)
(發出日期:26-2-2011)

蒙鮑師母分享:感謝 神聽禱告,年初三那天天氣特好,鮑會園牧師順利回到家中享受天倫之樂,整個時間他都坐得直直的,精神十足。看到女兒和孫女們將肉放進鍋裏煮,他開心極了!過年的日子,醫護人員用輪椅帶他在院內遊覽一周,享受一下在醫院過年的滋味。近日他很想與家人說說心事,有時缺一兩個重要的字未能說出,家人有時會猜到。醫院的膳食不錯,牀也相當舒服,十分感謝 神!

鮑師母的牙齒問題過去了,新印傭適應得很好。工作很忙,但也趕得上,這一切都是弟兄姊妹代禱的結果。近日一位一直抗拒福音的朋友信了主,重新撩起我們向家人傳福音的心火,感謝 神垂聽禱告!


代禱事項:
1.求 神保守鮑牧師身體繼續有滿意的進展,心靈常存喜樂。
2.求 神看顧鮑師母的身體及工作,使她滿有力量。
3.求 神讓鮑牧師、師母與新來的傭工能融洽相處。
4.求 神繼續看顧鮑師母在探望和服事鮑牧師時,出入有平安。

感謝 神的看顧,亦感謝同工及弟兄姊妹的禱告,目前鮑牧師的情況穏定,日後總會將每月底發放鮑牧師代禱消息一次。倘有垂詢,請致電2715-9683與本會總幹事助理Caroline姊妹聯絡!


播道會總會行政小組
蘇振豪、陳黔開、簡悅明
敬啟


二零一一年二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