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鮑會園牧師代禱信(七十四)

為本會榮譽監督鮑會園牧師代禱(七十四)
(發出日期:24-9-2010)

蒙鮑師母分享:過去兩週,鮑會園牧師的身體略有進步,胃口稍好,喝水較多,偶然也說半句話。有些事情他領會了,也似乎有點着急,但我們一同放在禱告中,讓 神來帶領。這禮拜天(26號)是他的生日,收到了幾張生日卡和禮物,他的生日和外孫的只隔4天。星期六晚,我們在播道醫院叙合,用杧果蛋糕來慶祝。感謝 神,讓鮑牧師經過了八十八年,且有相當長的日子來事奉。

鮑師母和設計師一同在趕修訂課程出版工作。前些日子提過的少年靈修資料已經完成了一半多,又有一位姊妹幫忙翻譯為英文,讓就讀國際學校的少年也可以使用。 神聽了多人的禱告,讓我們來讚美祂!


代禱事項:
1.求  神保守鮑牧師在身體上有進步,心靈上每天也依靠 神。
2.求 神保守鮑師母的身體健壯及出版工作順利。
3.求 神幫助鮑牧師、師母在聘請印尼傭工的過程能順利,為他們預備一位合適盡責的傭工。
4.求 神繼續看顧鮑師母的身體,及探望和服事鮑牧師時,出入有平安。

禱祝 鮑牧師之情況繼續進展良好,總會將每兩週發代禱消息一次。倘有垂詢,請致電2715-9683與本會總幹事助理Caroline姊妹聯絡!


播道會總會行政小組
蘇振豪、陳黔開、簡悅明
敬啟

二零一零年九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