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鮑會園牧師代禱信(七十二)

為本會榮譽監督鮑會園牧師代禱(七十二)
(發出日期:27-8-2010)

蒙鮑師母分享:過去兩週在不容易的情況下經過,思想聖經中向神盡忠到底的人物,給我們很大激勵。

鮑牧師的情況曾有顯著的進步,跟著是腸胃不舒服,對食物沒有興趣,而且嘔吐。今天晚上說裡面很不舒服,可喜的是言語表達多了。醫院為他預備了一張可以靠着來休息的椅子,十分感謝神。

鮑師母最近有很好的機會向鄰人及院友分享福音,體力也有進步。工作上缺乏一位適合的畫家,現正仰望神奇妙的供應,請記念。

代禱事項:
1.求  神醫治鮑牧師的腸胃,幫助鮑牧師的身體在各方面能正常的運作。
2.鮑牧師、師母的印尼傭工希望在年底離開,求 神為鮑牧師、師母預備一位合適的傭工。
3.求 神為鮑師母預備合適的畫家,幫助鮑師母的工作。
4.求 神繼續保守鮑師母的身體及體力,又探望及服事鮑牧師時,出入有平安。

禱祝 鮑牧師之情況繼續進展良好,總會將每兩週發代禱消息一次。倘有垂詢,請致電2715-9683與本會總幹事助理Caroline姊妹聯絡!


播道會總會行政小組
蘇振豪、陳黔開、簡悅明
敬啟

二零一零年八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