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鮑會園牧師代禱信(七十一)

為本會榮譽監督鮑會園牧師代禱(七十一)
(發出日期:13-8-2010)

蒙鮑師母分享:十分謝謝弟兄姊妹在禱告上的支持。鮑牧師的身體仍在軟弱中,但已有明顯的進步。身體仍感到疲倦,但沒有邊吃邊睡的情況。喝湯和水依舊很勉強,我們只能鼓勵他喝杯的一半,飯吃了三份便開始感到不舒服,可能是腸胃方面,也可能是藥物的影響。他仍不大開聲說話。有時想表達,但說了兩個字便停下來。請為他可以康復到三個月前的情況禱告。

鮑師母出入時常經歷 神奇妙的恩典,得到陌生人的照顧。手上的工作進入一個新階段。請為配搭同工都能經歷 神奇妙的幫助禱告,使下半年的工作可以順利完成。

代禱事項:
1.求 神幫助鮑牧師的身體在各方面能正常的運作,又讓鮑牧師每天能有充足的精神。
2.求 神為鮑牧師、師母預備一位合適的傭工。
3.求 神讓鮑師母及同工們能有好的配搭,使工作能順利的完成。
4.求 神繼續保守鮑師母的身體,又探望及服事鮑牧師時,出入有平安。

禱祝 鮑牧師之情況繼續進展良好,總會將每兩週發代禱消息一次。倘有垂詢,請致電2715-9683與本會總幹事助理Caroline姊妹聯絡!


播道會總會行政小組
蘇振豪、陳黔開、簡悅明
敬啟

二零一零年八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