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鮑會園牧師代禱信(七十)

為本會榮譽監督鮑會園牧師代禱(七十)
(發出日期:30-7-2010)

蒙鮑師母分享:過去三週,和維均一家擠在一個房子內,非常熱鬧。七月八號晚,十歲半的雙胞胎在禱告會中見證她們怎樣將福音帶給外祖父及同學、朋友,並感激弟兄姊妹愛心的代禱。早約好了復康車,在二十二號黃昏接鮑牧師回家,四時五十分左右,外面傾盆大雨,雷聲大作。醫院的護理人員來電,問接鮑牧師回家的計劃是否要取消,答:「計劃照舊,我們正招聚家人到房間禱告。」不久,有電話來說車子已在途中。感謝 神,鮑牧師在大雨中平安回到家,看到小孩子們,他十分開心。那個晚上有西餐和蛋糕。飯後我們有個短短的敬拜。八時,鮑牧師和兒孫告別,然後回醫院去。過去一週,他的身體在康復中,喝水不多,仍感疲倦,但已在進步中。五年來,一直在家、在醫院照顧他的印傭想要離開,求 神為我們預備一位適合的,謝謝!


代禱事項:
1.求 神看顧鮑牧師的身體,讓鮑牧師有正常的飲食及充足的精神。
2.求 神為鮑牧師、師母預備一位合適的傭工。
3.求 神繼續保守鮑師母的身體,又探望及服事鮑牧師時,出入有平安。

禱祝 鮑牧師之情況繼續進展良好,總會將每兩週發代禱消息一次。倘有垂詢,請致電2715-9683與本會總幹事助理Caroline姊妹聯絡!


播道會總會行政小組
蘇振豪、陳黔開、簡悅明
敬啟

二零一零年七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