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鮑會園牧師代禱信(六十九)

為本會榮譽監督鮑會園牧師代禱(六十九)
(發出日期:16-7-2010)

上次訊息發出那天,醫生已經著手調校鮑牧師所服的葯,身體也隨著有好轉:嘔吐情況受到控制,喉部運作也進步了些,心境也稍為開朗了。目前他依舊少說話,也不愛喝水,飯前、飯後仍會打睡,可喜的是體重稍為減了些。

下週四(廿二號)黃昏,他會乘坐復康車回家,與孩子及四孫女團聚。請特別為安全、順利禱告,願  神賜平安,以致能在主裡有個快樂的團聚。維均一家兩年才回來一次,過去兩週,我們不斷經歷祂怎樣奇妙地聽了我們的禱告,願祂得著榮耀,謝謝在主前記念!


代禱事項:
1.求 神看顧鮑牧師的身體,醫生能調校適當的葯物,讓鮑牧師的體重回復正常。
2.求  神保守鮑牧師回家團聚的各樣安排,更經歷一家團聚的歡樂。
3.求 神繼續保守鮑師母的身體,使她的腰更有力及能使頭抬高,又在探望及服事鮑牧師時,出入有平安。

禱祝 鮑牧師之情況繼續進展良好,總會將每兩週發代禱消息一次。倘有垂詢,請致電2715-9683與本會總幹事助理Caroline姊妹聯絡!


播道會總會行政小組
蘇振豪、陳黔開、簡悅明
敬啟

二零一零年七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