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鮑會園牧師代禱信(六十八)

為本會榮譽監督鮑會園牧師代禱(六十八)
(發出日期:2-7-2010)

蒙鮑師母分享:因為鮑會園牧師的體重持續未降,所以醫生將葯物稍為改變。然而,自從葯物改變以後,他感到十分疲倦,甚至不能直直的坐,飯前、飯後都打睡,並曾三次嘔吐。擔心的是怕在吃飯時睏倦,以致喉嚨不能正常地運作,請在禱告中記念。

鮑維均牧師一家已平安抵達,十分感謝 神,他在港有些事奉,然後到紐西蘭去。回來後,希望在廿二號接鮑牧師回家,有個快樂的團聚。這一切都仰望 神的帶領與看顧。願 神報答你們愛心的記念,也同樣祝福你們每一位。

代禱事項:
1.求 神幫助鮑牧師,使他能適應新的葯物,身體各部份能正常運作。
2.求 神保守鮑維均牧師往返紐西蘭一切平安並賜福他的事奉;他們一家與鮑牧師、師母能愉快的共聚天倫。
3.求 神繼續保守鮑師母在探望及服事鮑牧師時,出入有平安。

禱祝 鮑牧師之情況繼續進展良好,總會將每兩週發代禱消息一次。倘有垂詢,請致電2715-9683與本會總幹事助理Caroline姊妹聯絡!


播道會總會行政小組
蘇振豪、郭文池、陳黔開、簡悅明
敬啟

二零一零年七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