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鮑會園牧師代禱信(六十四)

為本會榮譽監督鮑會園牧師代禱(六十四)
(發出日期:7-5-2010)


從記錄中知道,鮑牧師的健康情況甚好,血糖受到控制,除間中有便秘外,其餘都叫人滿意,請繼續為他體重需要減低禱告。鮑師母的血壓比前些日子穩定多了,近日因疲累經常有胃氣痛,請記念。

日前失去在修訂中的兩教本,一直沒有找到,十分焦急。上星期剛教完了第十三課,懇切向 神禱告,就在那個晚上,兩教本突然出現了,十分感謝 神。

在兒童、青少年或成年人身上做教導工作的,雖然花時間不少,担子極重,但漸漸發覺他們的生命有活力,開始與友伴分享 神在他身上的作為,在試煉中緊緊抓住 神的應許,你就知道自己的工夫沒有白費。建造生命房子的工作是多麼的有意義啊!願 神賜福你、我每週、每季所砌上的。


代禱事項:
1.求 神看顧鮑牧師的身體,讓鮑牧師的體重能夠正常,又讓他的心靈常存喜樂和平安。
2.求 神保守鮑師母的身體及血壓正常,能得到足夠休息,時時經歷 神的奇妙作為。
3.求 神繼續保守鮑師母在探望及服事鮑牧師時,出入有平安。

禱祝 鮑牧師之情況繼續進展良好,總會將每兩週發代禱消息一次。倘有垂詢,請致電2715-9683與本會總幹事助理Caroline姊妹聯絡!


播道會總會行政小組
蘇振豪、郭文池、陳黔開、簡悅明
敬啟

二零一零年五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