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鮑會園牧師代禱信(六十三)

為本會榮譽監督鮑會園牧師代禱(六十三)
(發出日期:23-4-2010)
    

最近有老朋友從北美來,看見鮑牧師臉上充满了健康、喜樂的笑容,非常高興,一同感恩。

播道會一位同工,年齡和鮑家的孩子差下多。小時侯,孩子們結伴地來鮑家玩,她說吃過鮑牧師親手煎的豆沙餅,至今仍回味。幾位從馬來西亞來的神學生,除夕時到鮑家來團年,他們還吃過牧師烤的鴨子哩!

近日經常有醫院院友來與鮑牧師同住一房間,我們有好機會與他們分享福音,其中有兩位反應不錯,請在禱告中紀念。過去兩週在禱告上有新經歷,我們驚訝 神是那麼仔細地聽了禱告,以致我們不得不讚美祂!讓我們同來經歷祂奇妙的作為!


代禱事項:
1.求 神看顧鮑牧師的身體,讓他的心靈常存喜樂和平安;又使用鮑牧師、師母向院友傳福音,結更多果子。
2.求 神保守鮑師母的身體及血壓正常,時時經歷  神的奇妙作為。
3.求 神繼續保守鮑師母在探望及服事鮑牧師時,出入有平安。

禱祝 鮑牧師之情況繼續進展良好,總會將每兩週發代禱消息一次。倘有垂詢,請致電2715-9683與本會總幹事助理Caroline姊妹聯絡!


播道會總會行政小組
蘇振豪、郭文池、陳黔開、簡悅明
敬啟


二零一零年四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