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鮑會園牧師代禱信(一OO)

為本會榮譽監督鮑會園牧師代禱(一OO)
(發出日期:5-4-2013)

蒙鮑師母分享:「生蛇」的痛苦剛過去,沒想到不舒服的咳嗽又在身上留了兩個星期,盼望在不久又離開。

因為醫院裝修,鮑會園牧師由三樓搬上四樓,又在二樓住了兩天,然後再回到四樓,到底都是四樓寧靜些,朋友們都覺得他的精神好些。

好一陣子,看見鮑牧師愛閉上眼,不曉得他心裡想着些甚麼事情,他和神之間有沒有來往,這是我們最關心的。

前天物理治療之後,我們如常到四樓去,在鮑牧師房間唱了一首「曠野路」,然後禱告,為女兒這兩天在外地旅遊禱告,為到訪的朋友禱告,然後又為郭文池牧師禱告,禱告後,沒想到郭牧師就在房門口出現。「郭牧師」,鮑牧師頓時將眼睛張得很大,我們談一會,然後準備離去,又請郭牧師為鮑牧師禱告。後來,菲傭告訴我們她看見郭牧師禱告時,鮑牧師不停的點頭,又同時說:「對!對!」在她的形容中,這是一個懇切回應的禱告,他是真的「同心禱告」。這對我們是個很大的鼓勵,証實鮑牧師在病牀上仍與神有不斷的交通,他關心神學院的工作,他不斷的記念神學院的同工,感謝神。

請記念神學院全體同工,記念神學叢書的工作,願神得榮耀!阿們!

代禱事項:
1. 求 神看顧鮑牧師,保守他身心靈健壯!每天與神親近!
2. 求 神醫治鮑師母的咳嗽,讓她早日康復。
3. 求 神記念神學院的同工,每天經歷神恩。記念神學叢書的工作,能順利完成,並得神大大使用。
4. 求 神繼續看顧鮑師母,讓她有穏定的腳步,出入有平安。

感謝 神的看顧,亦感謝同工及弟兄姊妹的禱告,目前鮑牧師的情況穏定。倘有垂詢,請致電2715-9683與本會總幹事助理Caroline姊妹聯絡!


播道會總會行政小組
馮志雄、蘇振豪、簡悅明
敬啟


二零一三年四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