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播道敬拜.百花齊放.多元合一 分享會

【因颱風關係,現改期至2017年11月12日(日)】

「神是個靈,所以拜祂的必須用心靈和誠實拜祂。」(約翰福音4:24)

常常有人會如此評論教會的敬拜:不是「傳統」,就是「現代」。作為播道會大家庭的一份子,您對會內不同堂會的敬拜模式認識嗎?敬拜真的就只有「傳統」或「現代」嗎?認識不同的敬拜模式並非要帶來批評,而是學習欣賞不同敬拜模式的特色,帶來教會敬拜的更新!

播道會聯絡部舉辦是次分享會,目的是向各堂弟兄姊妹展示會內不同堂會的不同敬拜模式。當中,邀請到會內四間不同敬拜模式的堂會,分享堂會的敬拜現況、組織敬拜人員當中的經驗,以及如何尋找適合他們堂會的敬拜模式。

無論哪一種敬拜模式,願敬拜的音樂能繼續成為弟兄姊妹向神獻心的良好工具,又能將敬拜者與神的關係連結起來,向神獻上頌讚!

 - 日期:2017年11月12日(主日)
 - 時間:下午2時30分至4時30分
 - 地點:播道會恩福堂9樓禮堂(長沙灣長沙灣道789號恩福中心9樓,荔枝角港鐵站A出口)
 - 堂會分享:天泉堂、迦南道真堂、港福堂、得勝堂
 - 對象:負責敬拜或對敬拜事奉有興趣的兄姊
 - 報名:請參閱報名表;或網上報名

截止報名:2017年11月03日(週五)

查詢:請致電 2715 9863(聯絡部張小姐)

報名表 
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