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為本會榮譽監督鮑會園牧師代禱(九十五)

 

蒙鮑師母分享:昨晚能坐在書桌前給你們寫信是想不到的,也是神極大的恩典。兩個月前,因為身體過於疲勞,支持不住,早上梳洗後,在浴室跌了一跤,斷了三條肋骨,結果在醫院住了兩個月,現在仍要扶架行走。

回想這一段過程,是出於 神的教導。本來想靠自己的力量,盡快將工作完成。因此不願意與人來往,不拆信件,不收聽電話,連禱告生活也不健全。感謝 神的教導,叫無用的使女倒下,不能正常地閱讀,手無力寫字,看來一切都完了。

在絶望中, 神差遣一些在 神看顧下的孩子來,使使女知道自己不能作什麼。這一切都是 神的作為,祂太奇妙了!這一線亮光給使女帶來希望與生機。在 神的帶領下,又藉朋友的幫忙,稍將房子裝修一下,讓使女可以再回到家中,可以正常地生活、工作。

如今可以天天與 神有自然的來往,隨時準備將工作放下向祂交賬。

鮑會園牧師情況很好,每天在 神面前歡歡喜喜的,他能吃、能睡,張開眼睛的時間不多,安心在醫護人員和朋友們愛心的照顧下,願 

神報答每一位,謝謝!

代禱事項:

1.  求 神看顧鮑牧師的身體,讓鮑牧師在各方面繼續有好的進展!

2.  求 神保守鮑師母的身、心、靈有健康,並在生活及飲食上蒙神祝福。

3.  求 神看顧鮑師母有穏定的腳步,出入有平安。

感謝 神的看顧,亦感謝同工及弟兄姊妹的禱告,目前鮑牧師的情況穏定,日後總會將每月底發放鮑牧師代禱消息一次。倘有垂詢,請致電2715-9683與本會總幹事助理Caroline姊妹聯絡!

 

播道會總會行政小組
蘇振豪、陳黔開、簡悅明
敬啟


二零一二年四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