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為本會榮譽監督鮑會園牧師代禱(九十六)

蒙鮑師母分享:有弟兄告訴鮑師母年議會順利地過去了,為弟兄姊妹在教會同心事奉十分感謝 神。

記得一次,一位剛被選上的弟兄說:「現在他正思想,在這一年他當在播道會為 神做些什麼, 神果然使用了這一位弟兄。」

活愛堂離開了播道醫院,聽說醫院每月也會有一次崇拜。鮑會園牧師能聽懂的可能不多,但心靈也會得到滋潤。近來鮑牧師說話不多,但護理人員也懂得怎樣逗他說笑。

兒子鮑維均牧師一家回來了,每年一次他們有機會擠在一起,這次回來有些工作,但也有輕鬆的時間。願 神使用這些團聚的日子,成為對未信家人的見證。

高小八冊的英文靈修資料已經集成了,曹玉華姊妹用了許多功夫,為每一位有份參與這事的肢體十分感謝 神!請也為二修版的印製禱告,寫作部份已經完成了,希望林先生盡快將書本合冊印妥,謝謝你們一直用禱告支持。

 

代禱事項:

1.求 神保守鮑牧師,讓他的身、心、靈常得 神話語的滋潤,使鮑牧的身體繼續有滿意的進展!

2.求 神保守鮑師母的身體和心靈有健康,並為靈修資料印製及文字工作能順利完成禱告

3.求 神繼續看顧鮑師母,讓她有穏定的腳步,出入有平安。

 

感謝 神的看顧,亦感謝同工及弟兄姊妹的禱告,目前鮑牧師的情況穏定。倘有垂詢,請致電2715-9683與本會總幹事助理Caroline姊妹聯絡!

 

 

播道會總會行政小組
敬啟

二零一二年六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