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飛BOOK特工隊」8月1-7日教會代禱事項

播道會總會傳道部已完成715-21日舉行「飛BOOK特工隊」青少年佈道精兵訓練。
 
多謝教會代禱,記念這新一代佈道領袖的訓練

8月1-7日教會代禱事項

 

 
親愛的播道會同工及各位弟兄姊妹:

過去一個月來得各位以禱告支援總會傳道部的飛book訓練,實在感激,現與各位分享一些感恩及代禱事項:

 

 

1.  看見各位同工的同心,信任,努力的配搭,瞓身的建立青少年,非常感恩,

     願天父加倍祝福參與的八個堂會所有事工。

   

2.  為主賜下美好天氣,配搭得宜的團隊及合作伙伴及講員感恩。

    

3.  每次的佈道出隊都經驗神的祝福,例如澳門公園佈道、貧窮體驗中向露宿者傳福音;
    天水圍社區佈道、向家人朋友傳福音、旺角行人專用區佈道..等都看見禱告火力威猛,
    聖靈親自動工,彰顯祂的得勝。我們見多人願意聽福音,飛book特工一天比一天勇敢,
    更有火,更有愛主的心去傳福音﹗播道青年佈道得成長,全賴有你愛中的禱告﹗
    為你感恩,榮耀歸給神﹗

  

4. 請代禱並歡迎出席本主日85日下午三時在活泉堂舉行飛book 的畢業禮,畢業禮的目的:

  • 是一個將榮耀歸給神的感恩慶典
  • 給飛book 特工的鼓勵及嘉許,也是讓他們見證主恩的機會
  • 燃點佈道熱,盼望參與堂會中有未曾參與飛book 的牧者、執事、特工家長、導師、肢體..等一同出席,一同見証神在佈道中的同在及作為,把佈道熱也帶回教會中。
  • 異象分享:把建立青少年作佈道領袖的異象廣傳,盼望播道家更能一同擁抱此異象,日後可以更多凝聚各方力量,同建立教會下一棒。
 
 
中國基督教播道會總會
傳道部


 

IMG_0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