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為本會榮譽監督鮑會園牧師代禱(九十七)

蒙鮑師母分享:過去一段很長的時間,鮑牧師總是閉上眼睛,若有食物碰到嘴唇,便會張開嘴,但他沒有不開心的感覺。近日有一隻門牙鬆動,看過牙科醫生,明天才能拔去。最近聽到聲音會張眼,看到女兒或外孫都有點開心的表示。每禮拜天都有禮拜堂的雙生姊妹輪流來看他。帶來點心(如腸粉、牛肉球、鷄什等)那是他一星期中最開心的時刻,下週是他的生日,兒子早就送來一張大卡,內有紅包,一打開鈔票到處飛,作爸爸的不知道這是大禮,但感到這張不尋常的卡片。

鮑師母近日身體無大問題,但有兩隻牙齒要小心處理,咬到硬東西或刷牙時不小心碰到就會痛兩天。近日傭人說要回家,又要另找幫手了,請切切代禱。又請為畫家要畫一個封面,設計師要畫幾張地圖代禱。願神賜福每位代禱者。


代禱事項:
1.求 神賜福鮑牧師的身心靈,常存喜樂和滿足!
2.求 神幫助鮑師母,儘快處理好牙齒的問題,及早找到合適的傭人照顧鮑牧師和鮑師母。
3.求 神繼續看顧鮑師母,讓她有穏定的腳步,出入有平安。

感謝 神的看顧,亦感謝同工及弟兄姊妹的禱告,目前鮑牧師的情況穏定。倘有垂詢,請致電2715-9683與本會總幹事助理Caroline姊妹聯絡!


播道會總會行政小組
馮志雄、蘇振豪、簡悅明
敬啟


二零一二年九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