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IDMC HK Pastors Chapter 深耕心田 ─ 銳意門訓牧者退修營 2019

作主門徒,是生命不是課程,
你喜歡由內容為本轉化為內涵為本、由尋求樣版轉化為學主樣式、由律己執行變成捨己遵行嗎?
不是更多查經或更多知識,而是讓神的話語溶入我們的生命更新我們:
由內在的催迫 成長至內在的安穩﹗

 

一個專為牧者、領袖預備的營會,一起來放緩步伐、深耕心田、實踐進入聖言,讓事奉生命重新得力。

  

2018參加者心聲: 

  

可以真誠地反思內裡的掙扎,再一次反省如何「做人」,不是如何做牧者,是如何做一個幫助別人的人。我很享受。教牧實在好需要這種營會,一起探討生命上及事奉上的需要和挑戰,一起來「排毒」。 

  

「深耕心田」是心靈的耕耘,我十分渴慕參與,因我感受自己有枯乾的警號。沒有內在反省,「毒素」積聚,後來變成「癌症」般爆發出來。這營會讓牧者首先察驗自己靈性,對症下藥醫治,才能幫助弟兄姊妹面對自己。 

  

  

期:2-3/6/2019 (週日下午至週一黃昏) 

入營時間:6月2日17:00開始聚會 (當日14:30後可自由入營預備心靈) 

離營時間:6月3日17:00 (參加者必須參與整個營會) 

地點:衛理園(梅窩) 

對象:1. 曾參與銳意門訓2018的教牧同工或長執
             2. 對銳意門訓有心志及熱誠的教牧同工及教會資深領袖 

內容:敬拜、靜修、禱告、進入聖言 

費用:每位$450 

名額:每教會最多4位 

請致電2715-9683向播道會總會銳意門訓同工查詢,或進入以下連結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