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2012聖潔盃籃球比賽 初賽賽果(11月4日止)

 

振華道體育館

 

3:00-4:00 寶雅福音堂對天泉堂

寶雅福音堂參加聖潔盃多年,球員的球技亦隨著年齡成熟,今年更有新隊員加入,實力更見強大。天泉堂於較早之賽事中,有球員受傷,實力雖無明顯之落差,但難免更見謹慎。兩隊全場皆盡力搶攻,控球時間相約,惟寶雅福音堂投籃準繩度相對較高,此消彼長,積分漸漸拉開;雖然眼見天泉堂大勢已去,全體球員仍爭戰至最後一秒,其體育精神十分可嘉。最後寶雅福音堂以41:17勝出。

4:00-5:00 港福堂對尖福堂

尖福堂乃港福堂植建之分堂,已自立多年,兩堂情誼甚篤,卻絲毫無阻兩隊全力以赴之體育精神。港福堂是歷年來的勁旅,但並無輕視任何對手的情況,這場比賽,依例盡出精英,把握其快速突破的優點,及中距離投射的優勢,一直領前尖福堂;由於尖福堂投射略遜對手,回氣稍有不及,雖然努力搶攻,仍然不敵。最後港福堂以46:20勝出。

 

 

 

荔枝角公園體育館

 

4:00-5:00 望福堂對和平堂

望福堂是上屆亞軍隊伍,理應在今場賽事的呼聲較高,然而卻只有六名球員能是日出賽;而和平堂則盡遣年青球員應戰。賽事一開始,大家全力搶攻,但不足約五分鐘望福堂一名球員「拗柴」,不能繼續應戰,餘下的五名球員只好力戰到底。和平堂隨即調整策略,加強籃板攻勢,意圖迫令對手犯規,望福堂主力投手不甘示弱,多次投射,得分不少,在第三節分數曾一度平手,但望福堂礙於體力不繼,最終以38對53敗北。

5:00-6:00 福泉堂對樂泉堂

今屆兩隊初次碰頭,大家未知對方實力。開始之先雙方採取穩守策略,不論在傳球、投射、走籃都十分謹慎,到第二節,福泉堂多次搶攻籃板得手,分數進帳不少,而樂泉堂球員雖急起直追,加強投射及防守,但未見其功,至第四節,樂泉堂因體力不繼,以30對52落敗。

 

齊來看看截至11月4日的分組賽賽果吧!

2012results_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