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播道神學院 信徒造就證書課程

你們卻要在我們主救主耶穌基督的恩典和知識上有長進。願榮耀歸給他,從今直到永遠。阿們!—— 彼得後書 三18

報讀資格:本課程專為基督徒而設,不限年齡、學歷,只須填妥報名表格,並獲所屬教會牧者推薦,即可報讀。
修讀模式:本課程每科一般為期七週,每週上課一晚,每晚兩節(每節50分鐘上課、10分鐘休息)。每年會開辦兩季,學員每季修讀科目之數目不限,但請留意各科上課時間,並按自己情況和計劃選讀。
課程要求:各科不設成績考核,只計算出席率。如要求發出課程證書,每科不能缺席多於一次,否則必須重修有關科目。

上課地點:除本院位於九龍美孚新邨蘭秀道38-46號之校舍外,本院亦與不同地區之教會合作,於不同地區開辦課程。學員可按需要到不同地區修讀,無須限制於其中一個地點。
學  費:每科港幣 $700(除特別註明外)

報名詳情:http://bit.ly/Cert_Course
(由即日起開始接受報名,開課前一星期截止或額滿即止。)

下載宣傳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