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5月10日祈禱事項

遵主命 耶穌說:「潔淨了的不是有十個人嗎?那九個在哪裡?除了這外族人,再沒有一個回來頌讚神嗎?」 (路加福音 17:18-19)

愛香港 記念當局有智慧實施「限客令」和「限聚令」,平衡巿民慶祝母親節(家人聚餐)與社交距離之間的利弊,求主給我們在感恩的心情裡面,在限制之中節制活動的範圍和聚集的時間,在疫情中仍能渡過感恩、愉快的一天。

念世界 在母親節裡面,記念全球的前線醫護人員,我們感謝神呼召他們的服事,求主繼續保守他們和他們的家人安全與健康;求主賜他們憐憫之心去照顧病人,自己的內心也有出乎意料的平安。

建教會 感謝神,存留我們的性命,在地上仍有機會見證主恩;這是復活以後的第四個主日,是準備聖靈降臨(5月31日)的日子,也是母親節,求主的能力和慈愛充滿我們的心,使我們從敬拜出發,感恩歌頌讚美神,在每天的日子裡面活出基督(Live Jesus)。

5月10日祈禱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