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幸福同行小組

最新消息! 幸福同行「進念思維」分享會

小組將舉行網上分享會,邀請播道書院盧偉成校長分享「進念思維領袖訓練計劃」,望能鼓勵堂會牧者及領袖與年青人同行。

日期︰2021年4月29日(星期四)

時間︰上午10:30-12:00

形式︰ZOOM

對象︰堂主任、教牧同工、青少年導師及組長

報名︰請按此

 

2020-2021年度工作回顧

1. 疫情中的互相守望

感恩總會義不容辭先拿出五十萬,加上九萬多來自教會和肢體的奉獻,我們在過去半年幫助了五間堂會和機構,又與總會慈惠部開展了「心意饋贈 播道同行」計劃,至今幫助了逾70個家庭。我們在這方面仍然會繼續留意。讓我們播道大家庭內都能彼此關顧。

第一期撥款︰$250,000(支援有需要的5間堂會/單位)

第二期撥款︰「心意饋贈 播道同行」計劃(截至3月25日共撥款$213,000,支援71個家庭)
 

2. 與年青人同行

播道書院盧偉成校長對於年青人面對新世界的挑戰,很有負擔。經過長年研究,他發展了一套「進念思維」的理念和項目,讓學生掌握上帝給予他們在現今世界的角色,並如何將失敗感和挫折轉化成挑戰的機會和力量。我們相信進念思維也能夠適切應用在教會的年青事工。

「幸福同行」小組將於本年4月29日(四)舉行網上分享會,簡介「進念思維領袖計劃」,這計劃需要大量願意與年輕人走在一起的「同行者」,在三年有足夠的資料提供給參與者,以能同行的時候有更豐富的內容。因為我們並不只是「同行」、也是「帶領」。當然,最終是讓這些年輕人可以接受耶穌為個人救主。

「心意饋贈 播道同行」計劃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