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播道會總會電子通訊第五十期(2013.9月)



親愛的播道會E-news弟兄姊妹:

有兩件事今週縈繞心頭,想請你禱告記念!

(1)   9月7日播道會賣旗籌款
感謝弟兄姊妹參與賣旗義工,為我們四間長者中心、四間幼兒學校、四間社區服務中心及播道兒童之家籌款。在拒絕獎券基金的資助下,你們的支持及賣旗的收入,對我們的服務尤具意義。我相信天父會藉你的參與補足一切所需!請你為當天的天氣祈禱!若遇上賣旗的義工/弟兄姊妹,請給他們買上一枚並報以微笑作鼓勵,好嗎?^^

(2)   9月12日晚上亞洲播道會公開聚會:「健康使命教會之鑰匙」
邀請你也參加9月12日晚上7:30於播道會恩福堂大禮堂舉行的「公開聚會」。曾金發牧師會藉「健康使命教會之鑰匙」挑戰我們,究竟在這個獨特的亞洲處境中,我們可以扮演甚麼角色來完滿上帝的心意呢?作為香港播道會的一分子,你我又當如何聯手參與,預備迎接主耶穌第二次的降臨呢?
無需報名,費用全免。

這兩件事,作為播道家的一分子,我甚願你一同記念,也一同有分!

播道會總會
姚潤平



最新消息

代禱呼籲﹕97日播道會社會服務賣旗日

今個星期六就是「播道會賣旗日」了!
多謝堂會積極宣傳推動及協助招募,我們已經有三千五百個賣旗義工!其中逾千是堂會會眾,也有不少是本會的長者及親子義工。
懇請大家為賣旗日禱告,願天父賜下合宜的天氣,和保守義工們有平安,讓他們喜樂地在各個社區順利見證主恩。

求主使「賣旗」和「買旗」都同樣蒙福!




一年一度籃球及足球比賽 即將舉行
 
籃球:聖潔盃籃球比賽開球禮,將於9月29日(主日)假大埔王肇枝中學舉行,其中有趣味競技遊戲及比賽,適合所有堂會青年人報名參加。報名及查詢請電2715 9683 (播道會總會朱先生)
 
足球:友誼盃足球比賽,暫定於10月14日(週一公假)於京士柏運動場舉行,本屆將首次嘗試以七人賽方式比賽,唯因場地方面仍有待確定,稍後將盡快公佈報名資料。敬請密切留意,並預告各播道會堂會的弟兄,籌備參與!(查詢請致電2715 9683 播道會總會羅小姐)


活動推介

「格『價』專家︰從大眾娛樂反思天國價值觀」

日期︰2013年9月22日(主日)
時間︰3:00pm – 5:30pm
地點︰播道會福泉堂
   (九龍長沙灣道681號貿易廣場801–9室,
            港鐵長沙灣站B出口)
目的︰電影、電視、韓劇、互聯網等媒體,已成為新世代生活
  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作為家長或導師,如何就此等局面,
  適當地向下一代闡釋及傳遞基督教之價值觀

 

 

大會主題信息

工作坊(同步進行,二選其一)

講員

蘇景光先生
播道書院道真堂傳道
教育部副部長

王礽福先生
宣道會香港區聯會
出版及研究主任

盧偉成校長
播道書院校長

對象

青少年導師家長
兒童導師家長

青少年導師家長

兒童導師家長

內容

基督教價值觀

電影、電視、
韓劇…

互聯網、打機、
遊戲卡…

 

當日出席者可獲贈與主題有關之書籍乙本,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查詢:教育部何先生 2715-9683

 

有關收費及報名詳情,請按此下載報名表格




歡迎參與差會月禱會

感謝 神差派祂的工人到不同的宣教工場。
誠意邀請各位弟兄姊妹參與差會月禱會,
同心作禱告勇士,為各宣教士及工場呼求 神!

「要靠著聖靈,隨時多方禱告祈求,並要在此警醒不倦,為眾聖徒祈求。」(弗6:18)

每月祈禱會日期:(每月第四個週一)
23/9, 28/10, 25/11, 23/12

地點:九龍尖沙咀金巴利道25號長利商業大廈14樓

時間:晚8:00-9:30

查詢:2715-9683 (Elaine/Candy)

 

各宣教士資料:
陳少初、江美玲一家(澳門)  董彩萍(澳門)  凌雅芝(澳門)  森昇、盧佩虞一家(日本) 
許瑞芬(台灣)  何顯亮、楊鳯儀(法國)  厚賜恩惠(創啟地區)  雷振華牧師師母(使命人生) 
葉俊文牧師師母(合作伙伴)  耀來一家(聯屬宣教士)
馮雷亮(澳門宣教實習)  劉汶蔚(日本宣教實習)

 




「人在野…『一對手農舍』優 悠 遊」
未婚單身肢體活動
播道會總會教育部主辦

日期:2013年10月14日(重陽節公假)
時間:上午10時至下午4時
地點:一對手農舍(元朗錦田大江埔村99號)
內容: 詩歌、遊戲、農耕樂、香草美食製作、
   工藝品製作、 樂器伴奏民歌唱聚
集合時間及地點:早上8:45荷里活廣場地下,
        鑽石山港鐵站C2出口,(逾時不候)
費用:每位 $180(包旅遊車及午餐)
名額:80(以繳費作實,額滿即止)
截止報名日期:2013年9月24日
報名辦法:請參閱派發堂會之報名表 或  
         瀏覽播道會網站www.efcc.org.hk下載表格
查詢:播道會總會教育部  陳小姐  
電話:2715-9683 (內線143)  
傳眞:2711-0526

歡迎25歲以上未婚基督徒參加

按此下載報名表格



事.師.記(以昔日之事為今日之師,記之!)

亞播知多少?(十一)

當今的亞洲,已經成為全球舉足輕重的區域。從普世宣教的角度來看,大部份亞洲國家都被納入10/40之窗龐大未得之民的範圍中,有極多的人至今仍未有機會得聞福音、仍然屬於失落的一群。

正如昔日安提阿教會,領袖們藉著一起聚集,同心的敬拜、禱告,尋求方向,聖靈於是就吩咐教會差派保羅和巴拿巴,展開宣教的任務。第九屆亞洲播道會會議的主題是:「健康使命教會之鑰匙」。大會在眾多能促進教會健康地發揮其獨特使命的要素中,提出下列三個重點建議:真摯領導 [1]、盟約相交 [2]、策略夥伴 [3]

公開聚會:「健康使命教會之鑰匙」
經過過去數個月的宣傳,雖然亞洲播道會會議經已截止報名。你仍可以參加9月12日的晚上7:30於播道會恩福堂大禮堂舉行的「公開聚會」。曾金發牧師會藉「健康使命教會之鑰匙」挑戰我們,究竟在這個獨特的亞洲處境中,我們可以扮演甚麼角色來完滿上帝的心意呢?作為香港播道會的一分子,我們又當如何聯手參與,預備迎接主耶穌第二次的降臨呢?

無需報名,費用全免。

懇切祈禱
無論你是否本屆「亞洲播道會會議」的參加者,懇請你加入為眾參加者禱告。

(1)   祈求天父好好的預備眾人的心,並使用「亞洲播道會會議」,在你現在的生命和事奉歷程中,為你度身訂造一套切合你需要的成長方案;
(2)   為海外參加者的旅程平安及對香港氣候的適應禱告;
(3)   願一切在神的掌管中,各項程序及節目都順利進行;
(4)   願每一位大會講員、工作人員及參加者,都能在神的保護和幫助中,透過營會,得著造就;
(5)   願天父得著你、我並各人的心。

願你加入禱告,並出席9月12日的公開聚會,同享這份生命突破的期待,接受挑戰,經歷神為你生命將要帶來的成長機會!



[1] 領袖是教會的關鍵,耶穌親自揀選及栽培12門徒,就是要領導他們跟隨自己的榜樣,建立與上帝同行的關係,並在聖靈的光中領導其他人前行。

[2] 領袖與會眾間、領袖與領袖間、個別教會間、甚至本地與海外教會間的相交,其首要的目標就是要在共同的基礎上,跨越藩籬,彼此相愛,一起實踐大使命。

[3] 世上沒有一所地方教會,能獨力完成大使命。群策群力,如同昔日使徒們的榜樣,具策略地携手結伴,把握時機、向前奮進,將福音傳遍天下,然後末期才來到。

 



電腦小知識

《鍵盤延續篇──快…速…指…令令令令令…》

鍵盤用得熟,操作速度其實遠比滑鼠快得多!不信?試試看!^^

[ WIN ] + [ F1 ] = Windows Help(Windows說明及支援)

[ WIN ] + [ M ] = 全部視窗最小化
[ Shift ] + [ WIN ] + [ M ] = 取消全部視窗最小化

[ WIN ] + [ R ] =「執行」
[ WIN ] + [ E ] = 開啟「檔案總管」
[ WIN ] + [ F ] = 尋找
[ WIN ] + [ Break ] = 顯示系統內容

[ Alt ] + [ TAB ] = 切換工作列的程式

[ Ctrl ] + a = 全選(檔案總管及文書系統都能用)
[ Ctrl ] + x = 剪下
[ Ctrl ] + c = 複製
[ Ctrl ] + v = 貼上
[ Ctrl ] + z = 復原

[ Ctrl ] + [ End ] = 文件一長串,一口氣跳到最後
[ Ctrl ] + [ Home ] = 文件一長串,一口氣跳到第一行

還是那一句,要記得,就要熟讀,才能產生效用,就像聖經一樣,要熟讀,才能記得,才能對生命有影響!^^

 




中國基督教播道會總會
網址: http://www.efcc.org.hk |  地址: 九龍尖沙咀金巴利道25號長利商業大廈14樓 |  電話:2715 9683
如選擇不再收取訊息電郵,請按此
© 2024 中國基督教播道會總會版權所有,未經中國基督教播道會總會同意,不得轉載本網站之所有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