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播道會總會電子通訊第九十三期(2015.7月)



親愛的播道會E-news弟兄姊妹:

  自從信主以來,常常要學習交託和倚靠的功課,但說實在的,有時心「交託」了,但又會放心不下,總是想繼續盡力使交託主的事情成就。

  我相信神不是希望我們甚麼也不做,事事妄想不勞而獲,但人生確實有許多事情,是我們無法掌控的。我們可以對人表達關心,但無法確定別人會否接受我們的關懷;我們可以向人傳福音,但不能勉強別人一定要接受;我們可以注意飲食,但無法保證有健康的身體;我們可以小心駕駛,但不能保證沒意外;我們可以早睡,但不一定能早起(甚至不一定能起床)……

  其實面對罪的權勢,我們也是一樣無力。你記得曾幾何時承諾主不再犯某些罪,卻又犯了不下數十次?認了又犯,犯了又認?甚至你不再相信自己能勝過,連認罪也厭倦?有時要到了人力盡時、走投無路,才會真正將前路交託主耶穌,真的「讓」祂帶領,倚靠祂。

「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並倚靠他,他就必成全。」詩37:5

  主啊!求你叫我知道你是大能神,我承認靠自己無力勝過罪惡,多謝你的寶血為我流出,洗淨我的罪,我願意投靠你,並跟從你,倚靠你的大能大力勝過罪的權勢!

播道會總會
姚潤平



活動推介

恩典滿載.傳承未來—播道醫院五十週年感恩崇拜
 
日期:2015年8月9日
時間:下午2:30(感恩崇拜)/下午4:30(參觀醫院及茶點招待)
地點: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宣中堂
講員:陳黔開牧師
致辭:Dr. Tim Addington
見證:孔慶明醫生/鄺建理醫生
 



中國基督教播道會總會教育部.播道會望福堂合辦

未婚肢體成長系列聚會 (三十九)

 

作雙贏的準備 - - 享受單身、進入婚姻

20157512829 (主日)

時 間:下午2:30~4:30

地  點:播道會望福堂 (九龍長沙灣青山道483A卓匯中心20樓,荔枝角港鐵站B1出口)

內    容:專題講座 (設小組互動活動)

費  用:每位 $300

講  員 :

袁麗連姑娘~從人生召命看婚姻與單身的意義                                

關玉英女士~單身的自我觀         

蔣慧瑜小姐~破解男女相處密碼     

屈偉豪博士~婚姻的聖與性

 

歡迎25歲或以上未婚基督徒參加

請按此瀏覽詳情及報名

 



健康婦女情緒課程
 
導師:何劉少媚女士
課程要求:1.以小組形式進行
          2.參加者需導師要求備課及完成組員本習作
對象:婦女
日期:2015年9月-12
時間:上午10:00-12:00
地點:播道會總會
報名費用:$200.00(包括《傲雪紅梅》組員本一套
查詢:播道會總會教育部陳小姐(27159683內線142)


神學時事專欄

法輪功問題剖析

作者: 吳宗文

一.評析觀點之立場

1. 不從政治角度去評論,所以本文不評論法輪功是否一個政治組織,因為在社會上已有許多不同意見;亦不評論它是否涉及政治參政,是否收受外國金錢或受外國政治組織影響等問題。
2. 不從法理人權角度去評論,這群人在香港既然有註冊,那麼他們是否有權利去示威?是否有權利去派傳單?香港政府要追隨大陸中央,應否在立法會中評論她呢?本文不是談這些話題。
3. 本文是從宗教信仰角度客觀地評論法輪功的最主要經典著作《轉法輪》一書。它不像佛教、道教、儒家或基督教的經典,有系統地講述信仰,它基本上只是一本比較口語化的演講筆記。從書的內容可見法輪功的創辦人口才相當好,書中所提的問題非常鬆散,所以要經過整理歸納後才知悉它的背景及所信的是甚麼。..... 
 



中國基督教播道會總會
網址: http://www.efcc.org.hk |  地址: 九龍尖沙咀金巴利道25號長利商業大廈14樓 |  電話:2715 9683
如選擇不再收取訊息電郵,請按此
© 2024 中國基督教播道會總會版權所有,未經中國基督教播道會總會同意,不得轉載本網站之所有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