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播道會總會電子通訊第十八期(2012.5月)

 
為確保你日後可收到我們的電子雜誌,請將
info@efcc.org.hk 加到你的電郵地址簿。
第十八期 2012年5月
 
 

 

 

各位播道會E-news弟兄姊妹:

早晨收到電郵,由“Brother at your side!”寄來,心裏喜悅!那一位弟兄給我的鼓勵呢?細看下,原來是廣告。^^

前幾天作夢,極其難過,憂傷下醒來......我夢見爸爸被人欺負,無人幫助,我見他既憤怒又憂傷,就上前安慰他,他憤慨地訴說:「最衰是某某(他最關愛的親屬),他跟其他人一起來欺負我!」然後他就憂傷抽泣......我感受到他的悲傷,不是因受欺侮,而是那「自己人」竟有份,我禁不住與他同哭!然後就哭醒了。

是的!我們可以忍受天下人的逼迫侮辱,但卻禁受不起自家人的傷害或出賣,那怕只是一兩句惡言。就因為是「自己人」,所以就更在意!感受就更傷痛!「自己人」不是更要疼惜麼?有時一句「對不起!」於自己人,那更是需要呢!

Brother at your side
播道會總會
姚潤平
^^

 

最新消息 more

 
con1 con2
 

(1) 播道兒童之家,將於2012年5月12日舉行「義工簡介日」,歡迎各位有興趣探討成為義工,祝福一群有需要的兒童的肢體參加。快來這裡了解更多,看看能否抽空參與?

(2)感謝神!文字部新倉裝修已經完成!五月一日上午,我們一同在新倉舉行感恩奉獻禮,以一首「祢是王」向萬有之主獻上讚美。請按此瀏覽花絮及相片。

(3) 感謝主,透過鮑師母及本會行政小組的消息,我們得知本會榮譽監督鮑會園牧師的最新情況。關心鮑牧師和師母的您,請到本會網頁詳閱鮑會園牧師師母的代禱需要,為他們禱告吧!

 

 
con3 con4

活動推介
more
 

 

con1 con2
「踏著詩人的腳蹤」聖經講座
                
 播道會觀塘福音堂主辦
日期:2012年5月17、24、31日(星期四)
   2012年6月8、15、22日(星期五)
講員:張國定博士
費用全免,歡迎了解詳情及參加。
            
     

未婚肢體成長系列聚會 (三十)
「生命深度行(II)」日營

中國基督教播道會總會教育部主辦,
探視人生,活在當下,生命更豐盛!
探討單身人士如何面對現今的生活、遲婚的心路歷程等
,請
按此瀏覽詳請

       
       
          

新編故事教材發佈會  故事聲色藝分享會

教育部兒童組於624日假播道會福泉堂舉行新編故事教材發佈會 暨 故事聲色藝分享會,由馮嘉麗姑娘(福泉堂傳道、資深兒童工作者)及韓桂芬姑娘(總會教育部主任)主講,同場亦有嘉賓示範講故事,歡迎兒童導師參與。

內容︰
‧講故事之準備、注意事項及應有態度……
‧介紹故事編寫理念、剪裁、內容……

費用全免,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出席者日後可獲贈全套故事教材

按此瀏覽詳請
              
                
                        
 
con3 con4
 


 

            

                    

                       


寬夸倫牧師遺囑

 

 
con1 con2
 

事.師.記(以昔日之事為今日之師,記之!)

所獻屬主 (上)

本會的創會牧者,寬夸倫牧師,自1888年來到中國後,一直全心全意服侍神,希望在中國將福音大大傳開。從最初三祖在華起始傳道,面對不同的挑戰,至後期看到信眾增長,中國播道會漸漸成長,寬牧師都參與其中,見證神的恩典。1918年,寬牧師完成他手所作的工,安息主懷。

寬牧師獻身傳道,在中國服侍達三十年之久,終生不娶。離世前,他立下遺囑,訂明:將自己在銀行的存款,除殮葬所需外,皆奉獻給河南美瑞丹會作建地購堂之用;鋼琴圖畫桌椅等傢俱,遺贈巴陵教會以作公物;其餘的傢俬則轉贈博濟醫院,供院中病人使用,書籍等則贈予嶺南學校。

寬牧師大半生離鄉別井,遠渡重洋到中國事奉神,他愛神,為神付出一切,實在值得我們敬佩。他所表達的,不是傾家蕩產的衝動,也不是炫耀財富的豪氣,而是舉起雙手,將神給予的都獻回給祂,展現出那一份感恩和謙卑。

弟兄姊妹,神喜悅我們奉獻給祂!並不是因祂缺乏,祂想要得著的,是我們奉獻背後向祂所表達的愛!就如父親向孩子要糖,不是真的要糖,而是希望孩子因愛父親,願意將所喜愛的糖,都給父親!

寬牧師成了我們眾人的榜樣,他「盡心盡性盡意盡力愛主我們的神」,我們又可以給主獻上甚麼呢?求主指教我們。

 
con3 con4

方向追蹤
con1 con2
 

播道會總會每年舉行一次年議大會,各堂領袖一起商討播道會整個宗派需要關心的事。上年度播道會總會邀請了一些前輩,成立播道會方向小組,希望提出大家應該思考的方向,讓大家一同努力。今年會承接上年的主題,集中思考「教會的下一棒──青年領袖新力軍」。如何落實培育青年領袖、陪伴青年人成長?各堂會及各人的處境實無法一概而論,但方向是肯定的。雖然大家不都一定是堂會的代表,出席會議討論,但十分希望你也跟我們一同思考,藉先前小組安排的幾篇文章,成為我們思考的基礎和參考。
    
 
con3 con4
 


中國基督教播道會總會
網址: http://www.efcc.org.hk  |  地址: 九龍尖沙咀金巴利道25號長利商業大廈14樓  |  電話:2715 9683

© 2012中國基督教播道會總會版權所有,未經中國基督教播道會總會同意,不得轉載本網站之所有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