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總會活動

130周年交通安排 Transportation Information
1. 旅遊巴士 Coach
2. 機場快綫 MTR Airport Express
3. 巴士 Bus
4. 私家車 Parking
5. 的士 Taxis

IDMC HK PASTORS CHAPTERS 2018
CHAPTER 1 - 銳意門徒建立分享會
IDMC HK PASTORS Chapters 與你同行,持續建立A Certain Kind 的門徒和教會﹗

牧者們,「IDMC 2017 HK - 耕耘心靈土壤」的信息是否仍然震撼著您的心靈? 抑或您已被忙碌的事奉填滿了您的時間表,把整理內在生命的優次擱置在一旁?

IDMC HK PASTORS Chapter 2018 首先推出兩個CHAPTERS,使牧者再次重拾這股動力﹗

IDMC HK PASTORS CHAPTERS 2018
CHAPTER 2 - 深耕心田退修營
CHAPTER 2 - 深耕心田─銳意門訓牧者退修營

讓牧者一同關心內在生命,延續「IDMC 2017 HK - 耕耘心靈土壤」的學習,深耕牧者的心田,為牧者的事奉生命帶來徹底的更新改變。

日期:2018年5月7-8日(一至二)

地點:梅窩衛理園

名額:每教會4個名額,營位有限,堂主任優先,先到先得

清水野廚-為生活立界線
2018年10月27日(週六)
地 點:清水灣郊野公園(上午10:00-下午5:00)
內 容:敬拜、短講、破冰、野廚及蠟燭DIY

歡迎18歲或以上未婚基督徒報名參加

『播道會陪談員訓練班』
「香港福音盛會2017」將於11月30日至12月3日舉行,本會支持主內教會及機構積極傳揚福音,並弟兄姊妹領人赴會。特此傳道部於播道會活愛堂、天泉堂、同福堂九龍東堂舉辦陪談員「三合一培訓」班,盼望推動播道會弟兄姐妹接受裝備,並鼓勵積極參與成為陪談員,激勵傳福音的心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