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鮑會園牧師代禱信(七十六)

為本會榮譽監督鮑會園牧師代禱(七十六)
(發出日期:22-10-2010)

蒙鮑師母分享:鮑會園牧師過去兩週精神和言語方面都略有進步,水稍為多喝一點,但仍未足夠,胃口方面不是太好,最近也嘔吐過。兒子回來見面時感到高興,心中也有些話,但未清楚說出。好幾位校友從海外回來,看到他們也很高興。前些日子,神學院同工送給他一本電子相簿,給他帶來不少回憶。感謝 神,不斷供應神學院所需同工。

請繼續為修訂課程工作禱告,我們準備在課本內加上地圖,求 神賜智慧來安排。鮑師母的牙齒依舊有問題,進食感到困難,身體也不舒服。印傭方面仍在接洽中,請繼續記念。


代禱事項:
1.求 神讓鮑牧師在飲食及胃口方面有改進,每天有充足的精神。
2.求 神繼續醫治鮑師母的牙齒,使她能順利進食及感覺舒服。
3.求 神幫助鮑師母,賜她有智慧完成修訂課程工作。
4.求 神為鮑牧師、師母預備一位合適盡責的傭工,又能彼此適應。
5.求 神繼續看顧鮑師母在探望和服事鮑牧師時,出入有平安。

禱祝 鮑牧師之情況繼續進展良好,總會將每兩週發代禱消息一次。倘有垂詢,請致電2715-9683與本會總幹事助理Caroline姊妹聯絡!


播道會總會行政小組
蘇振豪、陳黔開、簡悅明
敬啟

二零一零年十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