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播道會香港差會

播道會香港差會
播道會香港差會

作為一個宗派的差會,中國基督教播道會香港差會為播道會堂會在普世宣教事奉上提供「雙重的祝福」── 我們可以在透過積極參與播道差會的事工,支持本宗派的海外宣教事工之同時,參與支持其他跨宗派國際差會的事工。宗派差會有本身的有力強項,除了在搜集人力及物力上有較固定的資源,而且宗派宣教士在宣教工場成立的教會,都因著宗派的色彩而能有較持久的母會支援;加上同宗派宣教士在工場建立的教會之間,因著同宗派的屬靈血脈而互相支援,建立當地的宗派,亦加固了宣教士事工成效的持久性。

事實上,播道會香港差會除了履行差會一般的差遣、督導、支援及維持、發展海外宣教工場事工外,作為播道會的一個宗派性差會,也需要負責與本宗派眾堂會、神學院協力合作推動「差傳教育」,達成培育堂會,甚至宗派的普世宣教意識,進一步則提供並組織信徒群體及個人,在生命或金錢上投身普世宣教的管道。

差會希望藉運用現有的播道全球網絡,讓在全球42個國家中的播道會把各自擁有的普世宣教資源,彼此穿插結合,對於華僑滿天下的中國基督教播道會,也許應該負上引發及催化的功能,在全球一體化的世紀中,更快把耶穌基督救世福音遍傳天下,傳給萬民。

網址:http://www.efcchkomb.org.hk/